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马看小丫0728——预测: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写文章是需要有感情和激情的。对于股票来说,像小丫这样的盘整并不能给人带来激情,所以有朋友说“快马可能也是失去了热情”的说法是对的,这位朋友的观察是很细腻的。最近的下午收盘后,其实快马真有放弃写的冲动,但是想想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这个平台,这个社区,还有这里这么多彼此不熟悉又熟悉的朋友,快马还是坚持了。


  从做股票来说,分析和预测是两码事,分析靠逻辑和工具,预测靠运气的成分更多一点,比如大盘对于个股的影响就是一个很难预测的东西。对于1.2天的走势预测,那就需要更好的运气和更深厚的功力了,我快马还需要修炼。


  我关注小丫,是通过长期关注一个股票来提高自己的技术和基本面结合的分析能力。所以,预测小丫是最浅的层次,分析小丫是第二层次,和大家交流是第三层次。


   这段大盘走好,个股机会很多,我也不可能始终抱着小丫的。上周五,大盘已经启动而南山还在绿盘的时候,我出了大部分小丫换了南山。之后的7.24高开出了小丫,因为消息进了另外一支股票(我在前一篇的文章中提到过)。


  对于小丫,现在走的慢了点,但是很漂亮。这种走势就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走势。近期小丫的消息面基本真空,也少了一种判断主力想法的机会。如果有人认为快马的预测可以作为反面指标,那我今天预测在这里:我8月份坚决看多小丫。你还敢反向操作吗?我想在中报出台,转债明朗的时候,你会有自己的判断。


   提到8月,8.8是奥运举办一周年倒计时的时候,大家可以在8月初布局601588北辰,地产加奥运的双重概念,经过下周整理,估计还会向上走高。


 



个人观点,观者自辨。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www.eastmoney.com/zjudxf,default.html  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