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1)老张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10-11 08:46

早评:市场不好,但是周二说的南京聚隆却迎来了二板,恭喜关注直播的小伙伴。锋龙有资金在引导成为妖,不过还没经历过考验,所以,今天很重要,继续封板的话,那么就可能引发大规模的联动行为,到时候机会也就来了。

10-11 09:06

盘前精选:还是老话,今天注意风险,能不玩就别冲动进场,有盈利落袋为安,手痒的一定要干的,盯龙头锋龙股份的表现,关注分歧之后有无涨停,最好是来杀跌给低吸几手,太弱的话就空仓休息。

10-11 09:25

交易中大局观很重要,很多人为了蝇头小利,结果在大的拐点犯下错误,立马就元气大损。昨天很多人还在叫嚷着交易,本直播就说了市场没什么大机会,叫大家谨慎一些。结果晚上美股暴跌,A股今天肯定被影响了,看看两油的开盘,中字头的开盘,你就知道形式多严峻了。熊市中,忍耐也是一种实力,不懂得隐忍,天天交易的人,大概率是菜鸟,是韭菜。恭喜观看本直播的小伙伴又躲过一次大的杀跌

10-11 09:28

指数直接低开3个点,哥昨天空仓了,这种大的拐点,空仓就是赚钱.

10-11 09:30

昨天还有人说我菜,说别的人还抓涨停,你连交易都不敢做。现在还有人说我菜吗,在大的拐点面前,我很少犯错,我是不是前几天就说了市场不对劲?

10-11 09:33

周二直播3个点说的南京聚隆还是很强,高开5个多点,三天下来,20%妥妥的,恭喜

10-11 09:36

看来还是有人把我的话认真对待了的。在股市中,短期抓到牛股谁都有这种经历,但是长期看,如果大的拐点都不能躲过,不过是一场空而已。15年牛市中有几个不翻倍的,但是股灾被打穿的更多,一年下来赚钱的能有几个呢?

10-11 09:37

贵州茅台低开5个点,现在下跌不到2个点,很多大蓝筹低开之后都是快速拉升。我们不着急抄底,观察多头资金的力度如何

10-11 09:46

周二三个点说的南京聚隆要再度涨停,三个交易日下来27%了已经。

10-11 09:49

不错,我们昨天盘前分享的 川恒股份002895 今天继续强势表现,把握就是赚到,可以盈利出局!

10-11 09:54

今年最重要的就是活下去。只要你有本金,牛市来了随便翻倍甚至几倍都很容易。多数人的悲哀就在于熊市中亏的刹不住手,牛市来了却没有了本金。我最好的一点就是自控力很强,想做什么全力以赴,如果不打算做什么,也能控制自己不去碰。如果我在连续亏损之后,和你们很多人一样还每天交易,我早就被打趴下了,还怎么能在这里做直播

10-11 10:03

西部建设这只股,感觉是有资金坐庄,自918日以来,沿着5日均线已经连续多少天上涨了,这么强的控盘能力,如果你说没资金在里面,没人相信

10-11 10:08

在这种市场下还敢去赌的人,多数没什么交易系统。因为对自我的认知不足,不知道什么适合自己,什么不适合自己,那么就干脆来碰碰运气,也就是无的放矢。所以,你之所以认为自己是在赌,主要还是你没建立一个成熟的交易系统。

10-11 10:21

这个位置别着急抄底,等护盘资金明显进来了,我们跟一把喝点汤就可以了。人气的核心就是钱,钱进来了,就有人气,有了人气,你随便做都能赚钱。

10-11 10:39

天然气=不死鸟,能源涨价的东西完全有独立运行能力,金鸿控股000669新疆浩源002700贵州燃气600903技术形态都很不错。

10-11 10:41

开盘一小时,大盘的成交量625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450亿要多多了。今天的量能迅速增加,看来跌破2638点创出历史低点后。多空资金出现较大幅度的换手了。受昨晚欧美股市大跌影响,今日亚太股市全线重挫,我们也不能幸免的。跟跌不跟涨的特性,决定了我们只要不收光脚阴线就不错了。目前先关注2617和2600点的支撑力了!

10-11 10:42

像昨天有仓位的,今天指数一个大幅度低开,平均跌亏5个点以上了吧。毕竟茅台这种都扛不住了。所以,空仓就是赚钱。别的不不敢吹牛,但是今年指数几次大的暴跌,我都是躲过去了,躲过去一个拐点,少亏5-10个点,其实就是变相赚了5-10个点。行情好的时候也许你们很多人比我猛,但是行情不好的时候,我却能做到不亏少亏,你们很多人大亏

10-11 10:46

巴菲特股神,在某些年份比他你的基金经理多了去,你也许在网上经常会看到某些人的暴富神话,但是这些人却很少有长期保持不败的。而股神,不显山不露水,年轻的时候也许不是很亮眼,然而,几十年过去,那些曾经的明星活着的已经不多,只有巴菲特依旧是屹立不倒。这个市场,活得长久才是最牛的

10-11 10:58

现在一点压力都没有,空仓的感觉还是很好的。看直播的都知道,这几天直播一直提示没什么大机会,能不交易就不交易,很多人应该躲过去了吧。

10-11 10:58

这一波和2月份类似,外资是主要的砸盘力量。昨天国家队有一些先头部队进场了,但是力度很小,就是中字头,几亿的资金对抗几百亿的外资就是毛毛雨。所以,为什么昨天我说要观察中字头的力度,因为只有极度强势,才能代表大资金进场了,如果就是盘中三四个点的拉升,不过就是试探而已。

10-11 11:06

唯一的进场点,就是等蓝筹出现较大幅度的护盘动作,一旦大资金开始护盘,一般不会今天拉升明天就砸,反复几天的概率会很大,而我们就是利用这短暂的几天赶紧交易。所以,你现在要做的就是等,等大部队进来喝口汤

10-11 11:12

马上就要百股跌停,今天这盘面没什么可期待的了

10-11 11:32

这一波股灾我又躲过去了,这种行情,不亏钱就是赚钱。别着急抄底,这一次杀跌不会这么快就结束的,大部队不进来,大蓝筹不给你拉出大阳线,就算有抵抗也不能进场。早盘先到这里,下午更精彩!

10-11 13:07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锋龙股份继续顽强扛着,很多人期待这只股成妖,能不能成妖就看接下来几天能不能抗住了

10-11 13:18

指数下跌接近5个点,这盘面,面目全非了,红盘品种目前也就只有50家了

10-11 13:34

这一波下跌别轻易抄底,类似股灾性质的,就算后面做空动能减弱,惯性的力量也不能小看。不要想着今天跌了明天就反弹,就算反弹,大概率也是减仓的机会

10-11 13:44

在没有强势蓝筹站出来之前,指数是很难稳定的。也许会有部分小股被强顶上去但是指数不稳的话,很难引发关联品种大范围炒作,赚钱效应无法扩散,市场还是没救

10-11 13:52

中国铁建算是中字头最强势的品种了吧,昨天有国家队的资金进去了,今天虽然低开,但是起码还是红盘的

10-11 14:12

这盘面别去想买什么票了,很多人还想着抄底,这想法太幼稚了。系统性的杀跌出现,第一就是先跑出来,就算后面这种杀跌没有了,惯性的力量也会导致继续向下,而信心的丧失必然导致接下来就算国家队开始护盘,波动也不会小。

10-11 14:21

指数跌幅达到5个点,今年2月份跌幅最大的一天是盘中接近6%,收盘4个点,今天不会创记录吧。

10-11 14:26

现在又可以看出我的前瞻性了吧,如果不空仓,今天指数跌幅6个点,你弄不好就是跌停。我只能说,空仓的感觉很好。别人亏钱我不亏钱我就是赚钱,而且是满仓大赚

10-11 14:31

这盘面就不要想着操作了!如果还想着操作的,这不是技术的问题,而是智力的问题了。这就好比打王者荣耀,你一个脆皮法师直接上单往对面人群里冲,这不是技术问题,而是智商问题

10-11 14:32

技术不行没关系,牛市来了再进场,赚点就好,熊市就走。就怕熊市单边杀跌,你还满仓去干,亏钱就是你的问题了。

10-11 14:49

这种跌法,指数后期如果见底反弹,应该周期也会比较久一些。所以,忍耐这几天,后期反弹的行情应该会有不错的赚钱机会。优秀的杀手多数时间都在等待最好的时机,为了一个好的出手时机哪怕90%的时间都在等待

10-11 14:54

锋龙股份今天这走势,依旧维持红盘,要成妖的节奏

10-11 15:04

前天昨天我都在提示这里没机会,最好别交易,只要是听我的劝,这里的杀跌对你是没杀伤力的,而本直播室的内线也是空仓躲过了今天的暴跌,别人大亏,你不亏钱就是赚钱。本轮股灾,级别比较大,所以短期市场很难稳定下来,除非等蓝筹出现比较明显的拉升意向,最好是金融股几个大家伙同一个时间段一起发力稳定情绪,那样子可以判断国家队进来了,不然,你只能继续等下去。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