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2)老张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10-12 08:49

早评:一线蓝筹昨天都大面积杀跌,参考前期的救市,基本只有保险银行同时发力指数才能稳定下来,以上品种不稳定,市场就不会有太好的机会。所以,这里继续保持观望态度。

10-12 09:13

今天的行情依旧不乐观,昨天跌成这样了,也没见G家队来护盘,今天就算不大跌也是震荡磨人,所以尽量减少操作,能不出手就别出手了。要玩的盯龙头的表现,大烨智能最具妖股气质,关注换手后由弱转强的机会,高开冲高就不参与了,另外之前的提示的天宇股份,昨天杀跌了但承接还行,今天能杀到5日线附近的话,轻仓低吸搏个反弹,注意是轻仓,就算没反弹亏了也容易跑。

10-12 09:16

昨天的策略,我只说关注锋龙股份的表现,且要轻仓参与,盘中有杀跌,给了低吸机会,今天有拉升正好趁机了结,如果渣渣了,直接跑路就行。

10-12 09:25

盘前精选:西藏发展000752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强调,规划建设川藏铁路,是促进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统一、巩固边疆稳定的需要,是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在消息刺激下,西藏板块受到资金的关注,个股仍有上冲动力,适合低吸博弈。

10-12 09:39

四大保险今天都是高开,指数小幅度拉升。先看拉升的力度吧,四大保险至少得两三个点,才能对市场情绪起到一定的作用

10-12 09:47

早盘先观察,金融股不给你盘中出现比较强势的拉升之前,市场一般都会比较谨慎。尤其是早盘就给你拉的,一旦后劲不足,高开低走会更加难受

10-12 09:48

黄金板块属于这周持续性比较好的,周一指数暴跌,中金,山东黄金开盘就冲高,周二两个拉大阳线,周三继续表现,昨天休息后,今天再度表现。

10-12 09:58

观察锋龙股份的走势,这只股是目前涨幅最高的品种,如果这个位置抗住没死又走出了持续性,那么还是有望成妖的。

10-12 10:01

如果指数一直不给力,市场可能就会像6月份那样打造一个类似超频三的小股,进而把小股的情绪给带动起来。

10-12 10:04

中字头还是不错的,中国铁建,交建目前都是行长不到2个点,这种市场做到这点已经不错。昨天我就说了,中字头是国家队的先头部队进来了,反复的概率大。事实证明,我的人气理论还是非常贴近主流资金的

10-12 10:07

漂亮,盘前分享的 大烨智能300670 有没有跟上潜伏的朋友?强势拉升涨停,恭喜有操作到的朋友,爽歪歪,喜迎财富,点赞的朋友发发发!!!

10-12 10:22

两种情况才可以进场交易:第一:小股出现龙头品种,连板带动大面积板块个股跟风甚至引发涨停潮,这意味着人气的建立,这样子的话指数跌对个股的交易影响就不大,比如6.20日超频三的崛起引发了市场对当时小股的疯狂,虽然指数接下来一直弱,但是个股的交易热度却很高。第二金融股出现集体性的拉升,保险银行是核心。比如前几次的每次指数低点,都少不了以上品种的影子

10-12 10:27

送转填权是目前题材里面最强的,已经5家涨停。

10-12 10:32

昨天说的锋龙股份只要不死,还是可能继续折腾的,目前3个点。

10-12 10:33

现在很多人估计都不看盘了,每次底部的形成都是伴随着极度悲观,如果这个位置再度出现快速的杀跌,那么很大的概率就会走V。看看中国平安,太保已经开始积极护盘了。

10-12 10:57

送转填权依旧火爆,目前市场最强热点,继续观察这个板块的热度,如果涨停能达到10家以上,那么接下来大股护不护盘就没多大意义,小股有赚钱效应就好

10-12 11:03

今天指数崩盘的概率不大,主要是四大保险,四大行都在护盘。只要有资金敢去砸盘,那么就要小心四大金刚的反拉。我个人更倾向于午后指数会慢慢走高

10-12 11:13

保险股早盘一直都很强,这和前几天中字头早盘很猛后面走低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说明今天资金的买入是持续性的。所以,指数今天是跌不动的

10-12 11:22

指数这一波拉升很给力吧,我那会就说了指数没问题,护盘资金来了。

10-12 11:32

我对指数的预判还是比较靠谱的,下跌30多点的时候就说了指数午后可能会逐渐起来,结果比我预期的更早,早盘就拉起来了,而港股今天也有护盘资金进场,目前恒生指数上涨不到1%。这个位置,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很多人可能已经不再看盘,但是呢,当你绝望的时候指数就见到低点了。盘先到这里,下午更精彩!

10-12 13:02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指数翻红,我说什么了,不要叫大家过度悲观,现在就是最好的证明。

10-12 13:07

今天大蓝筹的崛起,暗示下周前半周基本是没什么问题了,这个位置交易,基本是无风险的区间

10-12 13:20

从下跌30个点到上涨10个点,可以想象今天权重股是投入了多少资金来做的。一般这种大量资金进场出现后,指数就算接下来还有波动,但是杀跌的空间也被锁死了。激进的人今天,保守的人下周就可以选择进场博一把短差。仓位轻一些。

10-12 13:27

我一般很少去抄底,一般是在发现大资金进来之后,当日或者次日选择找品种低吸。就今天这种,肯定是大资金进场了。你早盘没低吸到的也没关系的,大资金进场不可能一天就结束,下周大概率会给你反复震荡的,这就是短线选手最好的进场位置

10-12 13:40

填权板块涨停达到12家,今天最火的热点。这个板块貌似现在还没什么绝对的龙头吧,大烨智能4板也不是早盘最早封的,不好说就是绝对龙头

10-12 13:47

热点,一定要做主流热点,主流热点,肯定持续性很好,而且对市场人气有明显的号召力量。送转填权今天热度是有了,接下来不妨观察持续性,持续性如果也好,那么可以挖掘的品种还有很多

10-12 13:54

主流热点持续性好的缘故就在于龙头的打造,龙头成为人气品种之后,很难挂掉。只要继续给你新高,那么板块个股就有可能继续给你联动走强。所以,一个题材是否值得参与,首先你得确定是否具有龙头。有的板块一天十几个涨停,第二天就挂,有的反而继续炒作,就在于是否有了龙头。

10-12 14:02

早盘没低吸的午后就别追,下周一找机会低吸。弱势市场,信心不足,做短差的资金比较多。

10-12 14:19

本周的杀跌力量比较强,所以今天蓝筹虽然护盘,但是不代表下周一就一定会涨。我个人还是偏向保守,下周主要是横盘震荡为主,横盘震荡之后,如果有极度强势的资金进场,可能会有一波连续性拉升,如果没有,可能会在横盘之后再度进入到调整。不要小看了这一波杀跌的杀伤力,看看6月份那一拨,哪怕629日大股开始护盘了,但是一直到7.6日指数才见到7月份的低点

10-12 14:30

上午下跌30点的时候我就在说,午后指数逐渐拉起来,结果早盘尾盘就拉起来,而午后继续疯狂,上下幅度已经有60个点,这绝对是大部队进场的标志。所以,今天没进场的别着急,下周还有低吸的机会,利用下周的调整介入一线蓝筹喝点汤还是很容易的

10-12 14:42

建行这种大股都上涨接近4个点了,所以下周机会还是很多的,不着急。

10-12 14:58

看了下今天只要是蓝筹都在表现,三四个点的一大堆,这样子弄的话,就导致下周缺乏轮涨的品种,持续性可能不会太好。

10-12 15:00

早盘下跌30个点的时候,看到中国太保平安很强势,我就说了指数会逐渐走起,结果早盘尾盘就拉升,再度验证我们的大局观,大跌之前空仓规避风险不亏钱就是赚钱,反弹来临之前提前告知不要惊慌,对指数的判断,尤其是大的拐点,我们向来都是非常精准的。送转填权今天高潮,但是缺乏龙头效应,属于一下子就高潮的那种,最好是等龙头出现之后再考虑。今天直播到此结束,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