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5)老张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10-15 08:59

早评:深圳500亿救市计划,美股大涨,所以a股高开没什么悬念了,不过还是不能太激进,大跌之后市场情绪不稳定,抵挡资金借利好高位压盘。

10-15 09:14

盘前精选:今天的行情比较乐观,主要还是盯紧空间龙头大烨智能走势,偏向于今日再走出一个缩量板出来,另外可以关注:兴瑞科技,新开板次新,龙虎榜买入筹码结构较好,封单强度很大,超预期封死,今日有进一步走强的预期,次新拐点的话,必须二板确认,非常看好,换手在40%以内均可打板参与,仓位还是谨慎无须太重。

10-15 09:21

盘前精选:天永智能603895公司专注汽车智能装备制造近20年,天永智能已经成为行业领头羊。公司目前拥有研发人员近200人、自主知识产权和非专利核心技术32项,进入了上汽集团、北汽集团等知名汽车厂商供应商体系。从方案工艺、设计、研发、制造、装配到调试、售后、培训等,国内能够提供系统性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没几家,天永智能的竞争对手是ABB、库卡等国际巨头。适合低吸博弈。

10-15 09:30

周五最火爆的就是送转填权和蓝筹普涨,观察这两个板块今天的表现。

10-15 09:39

周末出来那么多利好,多数都解读为救市,看好今天指数走势,但是市场从来都不会因为你觉得好或者坏从而走出理想走势的,最终还是需要我们观察市场,以市场实际走势作为是否开仓的依据

10-15 09:46

喜报,喜报,早盘精选个股 大烨智能300670 不负众望,强势拉升涨停,实力见证,判断就是那么准确!

10-15 09:47

填权股的热度还是很高,目前已经多家涨停了。大烨智能5板,如果接下来带动更多的品种封板,那么未来就具备成妖的气质了

10-15 09:53

送转填权有几个涨停是和三季报重叠的,很多满足填权的但是三季报比较差的品种,则需要提防黑天鹅现象的出现,今天填权板块有一些跌的还是很惨的,一旦埋伏错了,碰到跌停也不奇怪

10-15 10:03

承接力还是不错,指数翻红,指数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填权依旧强势,涨停个股达到10家了

10-15 10:18

有点乱,个股涨停潮,不少都是三季报上周才公布的。而不少还是填权,那么到底是炒作除权还是炒作三季报

10-15 10:35

填权这两天进来的资金不是小数字,上周五涨停十几家,今天又是十几家,有点要走主流热点的意思了,继续观察

10-15 10:42

大蓝筹今天不发力不奇怪,上周五普涨,虽然看起来不错,但是真正强势的资金必然是集中于某个板块快速进攻的。我们要等就是这样的机会,比如前期中字头涨停那种现象一旦出现,大概率会产生蓝筹轮动,而轮动必然会给指数带来持续性的上涨机会

10-15 10:53

送转填权这个我现在还是不敢确定是不是主流。我对主流的理解,就是首先能影响市场情绪,其次,就是有一个核心的品种能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比如妖股,人气核心这种

10-15 10:53

一般来讲,大股的判断比较容易一些,一个涨停或者七八个点的阳线,绝对是能带动市场情绪的,核心只需要一个大阳线就具备了。小盘股,必须是成龙或者成妖,这需要五六个板甚至更多板才能确定。

10-15 11:12

飞鹿股份这个可以看看,次新股中超跌的品种,也是除权品种

10-15 11:18

指数这个位置调整也不奇怪的,大蓝筹上周虽然普涨,但是没有那种拉出超级大阳线的核心品种,这就导致无法产生内部轮动现象,反弹的持续性也就不会好到哪里去

10-15 11:27

锋龙股份这个涨停,属于连续几天不破5日均线,再度沿着原来趋势向上走的案例,和前期的攀钢一样,连续大阳线之后,要么是大调整见顶,如果不见顶,在高位不破5日横盘今天,很多时候还会再度拉一波的

10-15 11:32

今天指数调整也不奇怪,蓝筹上周五的护盘本身资金的介入度就不深,不过是先头部队而已,大部队进场的标志是蓝筹出现拉出大阳线甚至涨停的品种,那时候才会有持续的反弹现象出现。除权连续两天火爆,有可能会成为主流热点,理论上接下来还会反复表现,后期可能还有低吸的机会。早盘先到这里,下午更精彩!

10-15 13:13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下降趋势下,大多数时间段都不具备什么交易的价值,等待是为了更好的出击。记住我说的蓝筹的交易的时间点,等蓝筹出现拉大阳线的品种,就是进场的时候

10-15 13:29

深圳板块今天涨停的不比填权少,另外就是很多都属于填权股,这就很尴尬,那么到底是炒作深圳+填权,还是炒作填权。

10-15 13:39

中国平安等蓝筹是大资金的场所,理论上次日的杀跌都算是低吸机会,虽然肉不会太大,但是关键是稳健。

10-15 13:39

锋龙股份早盘的涨停,可能是部分资金想要打造6板引领市场,但是很明显这里的引导是失败的

10-15 13:51

深圳板块涨停个股今天接近20家,热度非常高。能不能成为主流,可以观察接下来的持续性,如果持续性非常好,那么自然而然资金就会逐渐介入,从来给板块未来更好的持续性的表现机会

10-15 13:59

不知道做什么的盯着大烨智能,如果明天能冲击6板,理论上后期除权还会有高潮,你选择除权的潜伏还是有机会的。主流热点,会给你足够的反应时间来参与的

10-15 14:07

指数下跌加速,周末出利好的时候,很多大V都非常激情高涨,结果今天指数红盘的时间都没多少。可以看出来,利好也好,利空也好,如果你先入为主,单纯的凭消息面走势臆测,很多时候会被打脸的,今天很多大V估计内心都不会太好受

10-15 14:26

上周五的V形反转,只是昙花一现,在周末有利好消息的支持下,今天还没有上涨,实在弱极了。看来前低2536点还是要刷新的可能了!

10-15 14:30

我还是那句话,要做就做人气品种。人气品种,肯定能很好的带动市场氛围,甚至能带动指数。是市场中最能凝聚人气的那个点。目前看,除权热度很高,但是凝聚人气的效果还是差一些,大烨智能除非接下来六板甚至七板,才能成为市场核心

10-15 14:39

连续暴跌之后的反弹很少有逆转的,但是上周五那么一涨,你看还是有很多人再度信心满满。趋势总是沿着阻力最小的方向运行,道理很简单,但是很多事情一旦和利益挂钩,就会有人YY,一旦YY,那么就会丧失最基本的判断

10-15 14:45

要做就只做人气品种,人气品种,往往持续性是最好的,抗跌能力也是最强的。做这样的品种,未必会遇到连板,但是一个月一两次机会基本是稳赚,比如我这两个月直播主要就是说权重,不敢说都对,但是80%以上说了之后两三个交易日或多或少都有肉的

10-15 15:01

上周在暴跌之前空仓,周五反弹继续保持观望态度,今天盘前就说了继续保持谨慎。对今天指数调整不感到奇怪,大跌之后,指数给你连续反弹才是怪事呢,趋势的力量哪有那么容易就改变的。这个位置,要么是等妖股的出现,出现后其所代表的整个板块都有持续性表现的机会,大烨智能被寄予厚望。要么就是等蓝筹出现拉出大阳线的品种,一般意味着是大部队进场了,这时候反弹就会有一定的持续性,蓝筹东额弹性也会好很多。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