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6)老张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老师准备启动复利计划,开始正式运行,朋友们这是一次机会,你要是把握不好,就跟上(扣)3312719584(薇)wenwei3030机会就在你眼前,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是把握好机会。

10-16 08:55

早评:周一市场振荡回落,指数依然是积弱难返。探底还有时间。但市场赚钱效应还不错,三季报预增、填权、深圳板块延续强势,填权龙头大烨智能走出五连扳,带动板块持续走强,但明确市场5板天花板能否打破还要观察。深圳板块利好出现大面积涨停,今天面临分化只关注前排领涨品种机会即可。业绩预增板块表现稍逊,多关注早盘的上市公司公告进行扑捉其中机会。预期市场今日有望反弹,控制小仓位做反弹,大仓位休息规避市场风险。

10-16 09:13

盘前精选:英可瑞300713主要从事智能高频开关电源及相关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定位于智能高频开关电源核心部件供应商,目前产品主要包括电动汽车充电电源模块及系统、电力操作电源模块及系统以及其他电源产品。产品主要应用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电力系统、通信系统、轨道交通等领域。适合低吸博弈。

10-16 09:28

盘前精选:激进的可以关注昨日反包的友讯达,他有叠加深圳板块优势,如果大烨智能今天5进6结束的话,有可能成为人气替代股。

10-16 09:30

锋龙股份002931,-8%左右低吸,注意是-8%,若未出现,请放弃。龙头基本上都有两条命!

10-16 09:32

大烨智能今天走势可以重点观察,如果今天还能继续涨停,那么就成人气核心品种了,送转接下来就能成为主流热点了

10-16 09:43

好样的,精准判断,涨停不断,盘前分享的 友讯达300514 强势拉升涨停,爽歪歪!!!


10-16 09:48

蓝筹早盘基本都是拉升的节奏,但是力度太弱了,根本无法吸引更多的资金进场。要提防这类股冲高之后给你逐渐走低的现象,过去这种案例已经多次出现

10-16 09:58

招行2个点,平安接近2个点,昨天我就说了,这个位置蓝筹反复的概率非常高,我的人气理论再度得到市场验证。

10-16 10:02

估计很多人又感到很懵逼,昨天砸那么狠,今天又拉这么猛。这就是蓝筹的规律,可以参考下之前的市场走势,每次下跌后蓝筹出现盘中明显拉升指数的行为,调整一两个交易日之后,大概率还会再度反复,不同的就是反复的幅度有多大。幅度足够大,那么就会产生大股的轮动,幅度不够,就是拉一下休息一下的节奏

10-16 10:18

现在市场交易节奏一套反过来,一般是等能调动人气的品种出现之后,次日利用市场调整低吸。比如蓝筹,上周五爆发,昨天休息,今天再度爆发。你去观察下蓝筹基本都是拉一下休息一天的节奏,这个规律把握好,就可以很好的诠释什么叫低吸高抛。

10-16 10:19

很多人这种市场容易亏钱,就是因为节奏是反的,看到拉升就追进去,结果市场太弱,次日就给你休息,然后就要面临割肉的代价。行情好的时候追涨肯定比低吸的效果更好,但是行情很弱的时候肯定是低吸比追涨效果好。根据市场的变化优化交易策略,而不是一条路走到底

10-16 10:30

最安全的交易就是做人气板块。何为人气?1,妖股代表的就是人气,只要妖股存在,关联品种很容易不断高潮2,能带动指数的就是人气,尤其是蓝筹盘中拉升对指数影响明显的时候,往往接下来持续性表现的概率非常好。比如上周五拉指数的就是平安银行中国平安等蓝筹,所以在短暂休息之后,今天就又拉了,这种走势不排除休息后出现第三次或者第四次。

10-16 10:42

这两天的蓝筹护盘属于先头的小部队进场,所以指数冲高之后回落不奇怪的。大部队进场的标志就是重要蓝筹给你拉升七八个点甚至涨停,那样子就会产生蓝筹内部的轮动拉升,持续性也就有了。整个9月份,也就一次那种现象,而10月份不比9月份好,出现一次也就不错了,所以,拿出足够的耐心等待那样的机会即可。每天交易,也许偶尔会抓到涨停,但弱势背景下,吃面远远大于吃肉机会,亏损还是居多的

10-16 10:57

看了下重要权重没有跟着指数杀跌,平安银行和招行还是很强的。所以指数应该是在早盘再度下杀之后,后面情绪慢慢回升

10-16 11:03

水泥股今天跌的比较惨,直接杀跌2个点。茅台冲高接近2个点,现在即将绿盘

10-16 11:07

大烨智能还是很坚强的,今天小股好多都很惨。如果今天能封板,那么就有点妖的气质了,那么就成为了人气股

10-16 11:22

平安银行中国平安这些早盘已经拉的差不多了,如果要变盘,这些得拉升五六个点,那需要的资金不是小数字。所以,指数今天应该也没多大起色了,今天别交易,蓝筹的节奏很多时候是拉一天砸一天,一旦红盘去追,次日就会很被动,继续维持空仓即可。早盘先到这里,下午更精彩!

10-16 13:06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中国平安平安银行也逐渐走低,有点不妙哦,又是收跌的节奏。

10-16 13:18

这一波行情,如果你是空仓的,少亏损二十个点不是什么问题。少亏钱变相来说就是赚钱,很多人不懂这个道理。还有就是多数人的思想有问题:行情不好,我不交易,你没亏钱,你不会感谢我,很多人反而认为我很怂别人带你交易,10只股票8只跌,两只涨了你就会觉得老师好牛逼殊不知一轮下来你其实比空仓还要亏的多的多。

10-16 13:19

中国股市牛短熊长,说白了就是机会永远比风险少,你只能在有限的时间之内出击才可能成为赢家,这账本算不清,任何时间段都想着交易,不亏钱谁亏钱

10-16 13:32

燃气股午后整体表现,又开始炒作前期的老题材了。送转板块前两天很火爆,但是毕竟没有人气核心品种带动,所以今天也歇菜了,大烨智能不成妖,送转成为主流热点基本没戏

10-16 13:43

又是很无聊的一天,蓝筹短期经历两次波动没能有效捍卫指数,那么接下来盘面的悲观氛围会再度增加,要有心理准备,至少还会有一次比较明显的冲击

10-16 13:54

哥已经空仓一周了,大盘跌的最惨的那一天我毫发无损,1000多只跌停对我没有任何伤害。所以,空仓就是赚钱。很多人不相信市场,总相信运气会眷顾你,这盘面还总是去交易。所以说,面对利益,你跟人讲道理没用的,只有当真正被伤害的体无完肤的时候也许才会有点后悔吧,后悔的是自己没买到那个看好的,结果涨了,没几个人后悔市场不好,自己偏要交易的

10-16 14:16

指数继续崩溃中,上周包括本周,一直给大家灌输空仓的重要性,看看指数的飞流直下,现在知道哥的大局观多重要了吧。别的不敢说,今年几次大的暴跌前夕,我基本都是减仓甚至空仓了的。

10-16 14:25

上周五蓝筹护盘,指数最终收盘上涨发30个点,今天再度护盘,但是效果比上周五还要差,如果蓝筹不能短期带动市场信心,那么后期就需要投入更大的资金量来带动市场氛围,否则护盘的效果不会比前两次更好

10-16 14:39

跌停个股目前六七十家,市场信心好弱,才下跌20个点就这样子

10-16 14:46

接下来几天保险银行等品种可能还会反复进行护盘,而确定多头占据优势的信号就是指数的强劲,该跌不跌,或者砸下去给你硬生生拉起来是强势的信号。一旦再次出现以上信号,那么就是蓝筹再次的短线进场机会

10-16 14:46

截至目前,两市30家个股涨停,62家个股跌停,个股跌多涨少,近3000家个股下跌,跌幅超过5%的近400家,市场恐慌情绪再起;虽然沪指差一个点创新低,关注最后30分钟选择。黄金板块逆市受到资金追捧,资金选择黄金来避险,加之国际金价上涨刺激,近几日表现活跃

10-16 15:01

蓝筹自上周五护盘开始,今天再度护盘拉指数,但是效果一般,指数盘中新低。这个位置,肯定还是得看蓝筹的脸色,蓝筹品种大概率还会反复,但是如果不拉出一个很大的阳线实体,小打小闹不过是让指数跌的慢一些,而对于交易者,最理想的进场时机就是蓝筹内部出现那种拉出大阳线甚至涨停品种的时候,这样子反弹的持续性会更长,你交易的容错率就高一些,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