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02 老张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老张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11-02 08:29

老张早评:昨天指数冲高回落,蓝筹套了不少资金,所以今天指数应该不会太好,券商可能还会反复,但是空间已经不大,筹码高位分歧已经比较大,小股涨停潮维持不了多久,所以接下来交易难度会很大,亏钱的时候来了。

11-02 09:02

昨日盘前的策略股里面,前排一字不大家有没有谁排到了没,我没有排到,因此今天我也就不往人工智能里面去凑热闹了。

11-02 09:03

至于今日目标的话,我选择,绿庭投资浔兴股份和晶科技,为什么是这三只呢,因为他们都是属于昨日分歧转一致的股票,至于市场是否能够认可就只能交给市场去决定了,我们只选择打板最强。我们不猜测龙头,只跟随龙头,打板介入,做最确定的交易。

11-02 09:27

昨天大利好,指数直接大幅度高开,中信证券高开3个点

11-02 09:35

只要是在昨天尾盘低吸券商的,今天开盘都是肉,多少的问题。你们看我的直播券商肯定低吸了的,不然不合格。

11-02 09:42

盘前分享的浔兴股份002098快速飙升涨停封板,牛逼吧,有多少朋友跟进的,把握住的朋友直播点赞来一波,鼓励鼓励啊,把握不够好的投资者记得私聊


11-02 09:45

金力永磁三板,顶固集创也属于近端次新股,看看会不会跟风,当然,就算跟风的话,我目前也不考虑次新股,除非金力永磁能证明自己是妖,是龙


11-02 09:51

如果证券今天继续调整,并且不是那种全面崩盘的状态,那么我觉得券商还是可以考虑的。要做就做主流热点,要死就死在主流热点

11-02 09:57

国海证券3个点,昨天我说了尾盘可以低吸的券商,是不是觉得很神奇?

11-02 10:07

浔兴股份和晶科技合金投资炸板,今天三进四都炸了,看有没有回封上位的品种出现。

11-02 10:09

指数应该问题不大,虽然今天很多品种高开,但是券商等蓝筹并没有拉升很过分的给你回落,我觉得应该不会比昨天更差

11-02 10:24

不知道做什么的,盘中继续考虑券商,低位券商小仓位低吸一把试试,观察,如果不发生全面暴跌的迹象,尾盘继续吸券商。

11-02 10:28

券商的走势,如果日内崛起,那么现在无疑是低点。如果今天不崛起,就这样子,我觉得全面崩溃的概率也不大,那么尾盘低吸也可以。

11-02 10:43

今天所有大蓝筹都是高开的走势,多数人都认为会低走,早盘确实有一波跳水,但是跳水之后走势逐渐趋向于稳定。所以,你会发现指数一直很强。

11-02 10:52

这一波行情,大蓝筹是主流。你只有买了蓝筹,才可能赚钱,不买蓝筹,你就不赚钱

11-02 11:08

先观察吧,保守一些就等尾盘,虽然可能会错过一些利润,但是买尾盘基本不会犯错。有利就有弊。

11-02 11:27

今天没什么太热的点,小股虽然涨停很多,但是没有绝对引导人气的。大股都是高开,大部分依旧在高位,QFII今天早盘买入已经达到90亿,这可能是今天大蓝筹一直很强的原因吧。我的核心还是围绕券商,除非某个板块接下来开始影响市场,超越券商才考虑其他的。早盘先到这里,下午更精彩

11-02 13:08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都以为今天会高开低走,但是早盘我说什么了呢,市场没什么问题。结果比我预期的还要惊喜,竟然是继续大涨

11-02 13:10

证监会公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对王法铜操纵如通股份清源股份亚振家居股票的行为进行处罚,合计没收王法铜违法所得3.46亿元,并处以10.43亿元的罚款。这几只票都是16年同一批的妖股,当时看起来多风光,但是秋后算账,一下子就是十几个亿没有了。去年的妖股,张家港行,今年的万兴科技贵州燃气等,我估计过一两年也会罚一些人多少个亿

11-02 13:12

这一波是银行拉的,感觉又是大股的轮动,券商之后银行,银行之后是不是又是保险或者地产,甚至于中字头

11-02 13:15

茅台,五粮液这几天涨幅都有10个点,很强的走势,而且白酒指数这几天超强,板块平均上涨7个点以上。比券商整体涨幅还要大一些

11-02 13:31

这几天影响力和持续性比较好的版块,不是券商,而是白马股,所以这个方向接下来可能更容易交易一些

11-02 13:33

技术面是最基本、也是最实用的技能,投资者务必要慢慢学以致用。右侧战法+均线趋势在实战操作当中可以发挥很大的效果!任何政策、事件的影响都会体现在技术面上,后续也会在提示的个股当中多以讲解。

11-02 13:41

银行,保险,白酒是今天对指数贡献力度最大的板块,话说平安银行这几天连续上涨,已经接近10%的涨幅了。

11-02 13:44

漂亮!!盘前分享的绿庭投资冲击涨停了,恭喜跟直播的朋友轻轻松松获利。赚钱的朋友快点疯狂的点赞支持!!让老张知道你的存在。

11-02 13:50

白马股这里持续性还是很好的,也许下周一会休息,但是休息后可能还会再度表现。现在还没出现某个大股板块崩溃的现象,因此不用太着急看空

11-02 13:51

做股票一定要做热点或者强势股,至少要比大盘技术面要强!目前大盘20日线还未出现上移,且没有出现右侧形态,但很多个股已经出现右侧形态和20日线上移了。买趋势好的股票,操作起来也简单,绕一圈又回到破上升趋势止盈了,最近说了很多遍,就不重复了,总结四个字:只吃鱼身,别幻想买在最低、卖在最高。

11-02 13:57

今天进来的资金可不是小数字,理论上这种级别的资金进场,次日很可能会发生补涨现象,所以我觉得大家还是别太看空

11-02 14:15

资金是在今天午后大规模进场的,看看保险股,银行股等大股的走势就知道了。这里大概率是外资大规模卖出。那么现在来看,前几天机构的交易其实很差劲的,跌停的时候机构卖出,外资抄底,现在外资继续买,捡去的全部是优质的便宜货

11-02 14:20

这个位置要去考虑那些没有涨起来的大股,我昨天已经在直播说过了的。做补涨需要一点耐心,最差的结果就是你不赚钱,但是轮到你了,就是大肉

11-02 14:33

券商也可以继续考虑,毕竟是这波的最强核心品种,今天大蓝筹就券商弱,这就是你低吸的良机

11-02 14:34

今日大盘再收长阳线,并站上了30日线了。后期只要量能不严重萎缩,大盘指数可能会进一步逼空的。这波反抽的高度暂时定在60日线附近吧!

11-02 14:46

一般遇到这种突然的大涨,一定不能去追,万一第二天给你调整你就凉了。就算不调整,一个板块连续两天大阳线的概率也不大,你也很难赚钱。不过要是做补涨的话,就比较轻松一些,对了,你就是肉,不对大不了不吃肉,但是也不至于亏钱

11-02 14:50

大盘没能站稳2675点。但也是收出长阳线了,后期当然还是有连续逼空的可能的!

11-02 14:55

盘前分享的浔兴股份002098直线冲板涨停,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啊,牛股牛不牛逼,恭喜跟进的朋友,数钱不要忘了点赞啊,把握住的直播间点赞来一波

11-02 14:58

今天的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中美贸易战有缓解之趋势,市场积极反应,以大涨回应。大盘收出长阳线,并收复了20和30日线了。现在的情绪高涨,还是做多个股为主,大盘边走边看吧,祝我和支持我的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