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休整未结束(6/4)
今天大盘下跌60多个点,算是最近几日最大的一次跌幅了,个股形态差异很大,这也是为什么近期大盘虽然软弱无力,但是也有少部分强庄股票拉起的原因,但是稳健的朋友还是建议等待大盘结束休整后再做操作.

  今天大盘的阴要比前几日的阴要大不少,有破位迹象,只是估计破位的话也破不到哪去,不破不立,真要破下去了,机会倒也就临近了.现在有票的也不要杀跌了,没票的等着随时要进场了,阴线大了就好,阴线一大,离调整结束的日子也就近了.

  操作建议和结论:

  今天大盘中阴,正所谓不破不立,急调整要比阴跌强,而且大盘也杀不了太多了,大盘离走暖时间不会太久,当然最近几日可能还要弱一下.建议短线先看看,做好进场准备.我看了一下个股,最能跌的股票估计短线也就只能够跌10几个点了.不用过分害怕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