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观望 暂不介入(6/12)

       今天大盘又是一个阴线,虽然尾盘拉起一些,但是仍然难看出有见底迹象.不少股票看起来好象是底,但是还有不少仍然在比较高的位置,貌似很低的股票会不会再跌?看一下最近不少票就能够明白,如000029,600390,002057这样的,在所谓底部放一下量,涨一些,然后就破到地下室,这样的票是最可怕的,如最近的000850估计也会这样,这样的票最近不少,建议大家还是要多小心.
 
       另外,农业最近两日也反弹了,但是反弹后又得调整,大跌后没反弹,而是小幅度横盘的票大多是换档,大盘不稳,热点又没有,后市继续下砸一下的可能性还是很大.今天600028中石化大跌,尾盘拉起一些,收了比较长的下影,正常情况下,下影会在后几日被击破,多小心了,陷阱太多.

      操作建议和结论:

      大盘尚未稳定,大家仍需等待,不着急买进.看看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