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反弹就在眼前(6/16)
大盘今天先跌后涨再回落.盘中已经有了不小震荡,已经和前几日单边下跌的态势有所不同,不少股票盘中跌几个点再到涨几个点,活跃的有的都能够震荡10来个点,在大盘连续下跌后出现这样的情况,大多是见底征兆.比如大盘在4月2日就是这样.

  目前的市场状态是大盘连续下跌,连续下跌当然以抢反弹为主,谁跌的多,谁股性好就买谁.仍然是短线对待,反弹几日就走人.

  操作建议和结论:

  大盘短线已经基本见底,大反弹就在眼前,快的话就在明天,明天大盘略探后大涨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进场抢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