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灾4.0说来就来 下周初是最后逃命机会

先回顾下昨天送出的金股今日表现




今日低开震荡后逆势上拉,受制于整体大盘暴跌走势影响拖累,最终绿盘报收。但是有经验的朋友必然利用2次快速冲高的机会已经获利了结,恭喜他们了。


——————————————

回过头来看下昨日的博文《紧急:离股灾4.0启动还有不足2周时间》,虽然在时间上没有精准把握到,但是对后市的悲观预期一览无遗。其中我指出“从估值看,虽然权重股的下跌风险已经比较小,但市场上仍有大量的庄股,依靠壳概念,肆无忌惮的爆炒,这种泡沫,在熊市后期必然破裂,而带来的杀伤力,不会亚于之前的任何一次股灾,并且,途中连像样的反弹都不会有。”详见昨日博文

看看今天跌的最惨的是什么,就是壳概念。当然也主要是受到“传证监会拟暂缓中概股回国借壳”这条消息的影响,但从长远来看,这种毫无成长性的赌博式炒作,暴跌是必然结果。

再来看下今天市场上的另一重磅利空消息:大股东密集出逃+大小非解禁潮。这是熊市的最根本原因

说了大方向,再谈谈下周走势,今日一根百点长阴必然引起了众多散户的恐慌,两次杀跌都伴随着巨量放出,究竟是谁在跑?我觉得散户已经没有能力再砸了,很多高位套住的朋友都已经坐以待毙,哪还有跑的力气。国家队也不可能,因为国家队也套住了,他们现在玩的是高抛低吸,这种近百点的长阴是他们的吸货点而不是卖出点。最大可能砸盘的还是牛市中的主力,手里还有些尾货没出干净,一看反弹结束也不愿再等,369捞现金才是王道啊!一波杀跌盘后,国家队要上班了,所以,我觉得下周初,周一周二还有一波小反弹,但高度不会高,3000点您就别想了,2950或许还有希望的,国家队现在30点的小波段也不放过,太残忍了[失望]!


至于个股方面,尾盘我还是潜伏了一档航空股(60X1XX),反正也没几只,大家下周看表现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