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说自己的模拟比赛。

      我以为今天是正式比赛的第一天,想不到昨天就可以下单了,失去了一次机会,起跑慢了,就算让他们先跑五十步吧,哈哈。看看前几名选手的选股思路确实对头,抓住了市场热点,第一天成绩很好,值得学习。


       在短短二十个交易日,通过盘后分析才可以下单,没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和过硬的操作技能是不会成功的,预祝大家能通过模拟比赛,不断提高实际操盘能力。因为是模拟比赛,得到的只不过是纸上富贵,这跟实际操盘在心态上有很大差距,而在实盘中,心态却又是决定成败的关键,所以轻比赛结果,重比赛历程,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提高盘后分析能力是我认为参加这次比赛的意义所在。


       既然他们已经先跑了五十步,那我也可以出发了,就选了匹快马(暂时保密),希望比赛结束后,能在前200名中找到自己的名字,参赛名就用本博客名。


       大家对交流模拟比赛有啥看法,欢迎交流。


      再来说说实盘。大农业、医药和新能源概念等股票是盘中的亮点,激进的可以继续入场操作,保守一点的可以选择未反弹的股票打伏击,这是我在实盘中的态度。至于大盘,还是前一篇博客的观点:“只要它们不拆台,各股必将活跃,大家积极把握低吸的机会。”


       再提下600639,还在手中,就等拉升。庄家你就敲吧,俺最会“墨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