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说自己的模拟比赛之2

   模拟比赛进入第三天,成绩如下:






总资产
股票市值

基金


市值       


余额           
排名
   资产变化
 排名   变化

2,051,208.13
1,534,359.98
513,131.32
3,716.83
824
116,812.55
↑1386


18日第2465名


19日第5718名


20日第824名。


自己感觉比较满意。收获 :虽然起跑慢了一个交易日,但是能及时抓住市场热点,持续介入000833贵糖股份,使20日的报单取得了单日涨幅7。75%的收益。


教训:是18日晚上的第一单下得猛了些,包括数量和价格,以至于第二单不能很好地摊平介入成本,主要感觉已经比别人慢了一天,心里比较急,因此需要平息急躁的心态来参加比赛。 当然在实盘中,我是不会去报第二个涨停价的,所以说模拟只能是模拟,确实与实盘操作差距很大。


       再唠叨下实盘:


       今天浦发银行跌停与其说消息面利空,不如说其前期未调整到位,许多股票都与年线亲吻过,难道它能独善其身?!因此我的看法是:它需要与年线来一次亲密接触。


       其他蓝筹受其影响,也见跌势,不过总体看:热点明显和持续,蓝筹探底只能使底部更加结实,无关个股的操作,只是难度有所加大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