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T加0

今天星期四添加:今天加的两幅图,都是大盘的5分钟,盘中加的那张已经出现错误的判断,即紫色的压力线被突破了。但是大家注意我在下面的那张图上画的那根水平的黄线,那条线的意思是红色压力线与时间配合后的交点,而最终的走势即大盘在那个位置就回调了。在上面的这幅图中最上面有一根黄色的压力线,如果有量和人气的配合就会去碰那根线。明天我会等对今天尾盘杀跌的修正,然后获利出局。


对于大盘的研究只能作为我们的参考,而最最重要的是对个股的把握,今天的教训是有的,早盘出的太早利润太小,尾盘抢得太急,现在只能凭运气了。所以以后的操作中还是要找跌的狠的买,既然是做T,就要多留一些空间给自己,这样跑起来可以从容一些。到现在选股卖股还没赔,明天希望依然有运气。万望和我一样菜的人能尽快找到自己的思路,切末人云亦云了。 


最近博里比较流行的炒法和谈的比较多的是T加0,我想写写自己的心得,当然这些还都不是很专业,这个炒法是师兄和老师等一些高手们已经惯用的方法,而我只是个初学者,还在探索中,有不对的地方我们共同来完善。


 怎么说呢,要做T首先是你看好这个票的后市,就是说要有中线抄作的准备,每个人选股的标准不一样,这里就不赘述了。我现在的思路是炒超跌股,或者说是错杀股,这样的股票有业绩支撑,即使短期被套,那么在一定时间后,股价还是会得到修正的。有了这个前提我们就可以考虑在什么点位买进了。


我们以600078为例,此股自7.22日后就进行了猛烈的下跌,现价8.5,自8.22日后开始企稳回升,但是现在上升的 力度还不大,有业绩支撑,有预赢预增概念,根据我上面提到的关于中线持股的条件基本满足。那么我们就可以下手了。我提的这个股仅仅是希望大家去看他的K线走势,而不是怂恿你去买,其实现在这样的股票很多很多,随便一抓一大把,留心自己手中的票吧。


1。先买一仓,尺度可以自己定,比如1/10舱位,那么怎样选择每天的低点呢,我的方法其实就是在前面的文章里提到的那些看压力的线。即先预测大盘,这个需要自己练习,或者多看看你比较信任的博文有直播的那种,这样最起码可以差得不太远。然后紧盯你想要进的个股,看他的运行情况,用分时图结合60分钟K线和5分钟K线,当60分K线的KDJ处于高位是要谨慎,一般选择5分钟KDJ低位金叉买入,当然这里还可以用老师前面讲的那些画线方法去做辅助的判断,一般都可以买在比较低的地方。时间上一般都会选择在2.00点以后的尾盘买,这样就跟容易判断次日的走势。这里有个小的经验不知对不对,就是如果1.30左右出现了最低点,那么上涨一般都是三波的,只要当天没有完成这个三波,次日一般都会上冲完成,这个暗合大师兄所说的高开要跑的思想,不知有没有联系。大家可以在以后不断的验证。


2。次日早盘,1。涨了,涨了就卖,还是依据先大盘再个股的观察方法,这里要加一个卖的时候我通常会再看看15分钟的KDJ,来增加准确度。另,还有就是老师提到的关于压力线附近先出来的方法,那个方法是和压力线结合的,不管什么时间段的图都可以来画线找压力线,当然5分钟和15分钟的K线变化太大,有时压力线很容易就被突破,这样就造成判断的偏差,所以还是要结合其他的指标和方法来修正操作。不过反正是涨了,那就不要太贪,友人会疑问那多少算不贪,我觉得初期因为你第一天不一定是买在最低,如果有涨幅从低处一般5%就不错了,那么象这种短线抄作你一般3%就可以了,这要根据你自己的能力来定。切忌贪心不足,或者除了后看到又涨好多就后悔,这样会影响到以后的操作,说不定在你等待冲高的时候已经掉入陷阱,得不偿失。2。跌了,这是比较糟糕的事情,最近几天的模拟都是以第一种方式收场,所以这个经验还是空缺,有待日后补充。理论上是复制第一天的做法,再找低点买同等仓位,这个也要规避大盘连续暴跌的那些日子,因为大跌或者暴跌的时候想不赔已经很难,能赚就是高手中的高手了,我现在连个高手都算不上,所以那种境界只能仰望而已,不敢赊求。如遇这种情况可以采取防守措施,观察盘面动向,等待一到两天也不是不可以。


3。经过一段时间后,仓位达到一定的量,这个时候要是操作的好的话,一般成本是低于现价的,那么赚钱了你想怎样整,你就自己决定吧。还有一种情况是你没啥仓位,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为一个短线高手,因为没天都能赚,所以没有底仓。这种境界就是UC师兄前两天说的“我每天都赚啥时候才能完成建仓啊”。气人吧,神往吧,那就好好练吧,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