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床快跳踏了,修好了再用。

《熊猫计划》


刚刚研究这只熊猫,发现了几点问题,帖上来验证。


1。上图为60分钟线,图中黄色为一条支撑线AC,红色为一条支撑线BC,周五的6.63刚刚落在这条线上,A点是8.8日下跌以来的第一个低点,然后反弹至8.20日的11.29元开始下跌,关于取这个A和C连接我想在明天的盘中验证是否正确。如果成立,那么明日开盘应该在6.63直接反弹。而那根红色的支撑线是8.20日回调后的低点B和C的连线,B点是下降速率改变的点,这条支撑线的支撑区间应该在6.45-6.3之间。总上所述,因为是针对周五错误买入的补救,所以周一在没有跌破6.3之前应该等待反弹,反弹高度在7.3附近,这个高度不敢奢望,如果有机会在7.06分附近出逃则属幸运。


2.再验证一个判断方法,自8.8日高点14.8元至A点8.75元,共下跌6.05元,那么从8.20日的11.29再跌相同距离的话,则股价可为5.24,所以我认为在5.24附近会有一波比较强劲的反弹,当然不一定跌那么低,但是一旦他跌到这个位置,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以上的东西我希望拿来验证,对错未知,不可作为依据,但我很希望友人能提出反对意见,我们共同探讨。


今天盘面让大家心乱如麻,很多个股在强撑个把小时后纷纷倒戈,2点钟有少数恐慌盘涌出,2.30以后止收盘量能放大,但指数横盘。我对2.30后的理解是有人在急急忙忙跑得连鞋都顾不上拣的时候,有人却在狠下心肠的吃进。在2200点整数关口,多方岂能轻易退让,当然这只是短暂的。还有就是象我这样的短线心理的杀入者,博周一早盘的修正反弹。这些不重要,咱们还是看看大形式。



图中蓝线是压力线,绿线是一级支撑线,紫线是二级支撑线,黄线是终极支撑线,2144-2180这些点位是大概估算的,我没有精确的尺子,所以只能凭视觉估计。在时间上如果周一下行止二级支撑将诱发小反弹,这个反弹会很快被上面的一个次级的压力线压制,这里是我出掉今天进的货的预想位置。上面有根压力线我没画上,大概的高度在2235上下。如果在周一或周二下探到2154-2144点附近将诱发大级别的反弹,因为那根黄线是我认为的很强的终极支撑线,他是用8.13日的低点引过来的,因为时间跨度长,所以我觉得这将是张优质的弹簧床,相信弹起来会让你欲仙欲死充满快乐的,呵呵,兄弟姐妹们可要小心腰哦。


当然如果时间有推迟,那么支撑点位也要下降。反弹高度也下降,除非突破来B浪。嘿嘿,B浪是啥概念就不用我说了吧。可是这个B总是迟迟不来,在一波又一波的下杀中消耗着我们的信心,这个狗B。今天的下杀已经开始蔓延恐慌,很多言论开始悲观,我这个逃兵却开始大叫反弹的来临,在不同的操作理念下,会有不同的操作手法,所以暗自猜想是不是恐慌还不够大,主力要接恐慌盘的筹码,而且要够数量,才可上行的轻松。那么周一向下杀,而周二盘中反转的可能的概率很大。我还是期待那根针,我不想在看小星星了,在出针的时候一般都是压得越狠弹得越高。


今天的错误有2点:1。在没有确定的情况下,抛开客观凭主观操作,如果在盘中我能冷静的作这个图,或许我就不会杀入的这么多了,所以盘中冷静的分析是很有必要的。2。不守规矩,在没有明确的趋势来临的情况下,盲目的疯狂的不理智的肆意加仓,违反了操作纪律,这是很危险的。


在看到横盘时我很幼稚的以为不会再杀了,就在7.06加了熊猫,但是熊猫尾盘太烂猛猛的给了我两拳,差点砸在板上,星期一再报仇吧,不出点血可能是不行了。这也给了我们启示就是买还是要慢慢买,千万千万别急,中间最好是相隔2%的距离,这样才安全。虽然是模拟我觉的对我在有些方面还是应该一样的,其实抄股的人都一样,当你面对的是一些电脑上的简单的数字,你没法真切的想象100手,1000元是什么概念。大家很少把这些数字和真钱联系在一起。想想如果我们是拿着真正的RMB站在交易大厅里买卖,那样会有很多人很谨慎的,再想想买衣服呀,买化装品呀,买菜呀,这些现实中大家去做这些事情的时候的较真劲,你就会狠狠的批评自己在股市时是大头了。我建议大家再下次操作的时候还是多想想这些吧,当你以高一分的价格买入100手的时候,那可是100元阿。


今天的跌让大家受的打击很大,大师兄也不出来安慰下,只好我自己来画画图安慰一下自己了。难道真的把兄弟扔在这不管了么,这样可很不仗义哦。呵呵,其实我也知道这两天大战在即,保持清醒的思维和平和的心情是很重要的,这里很乱会影响心情,兄弟都能理解,不过等你满仓了后,没啥事了就出来聊聊啊,潜水时间长了会憋坏的,嘿嘿,在说把人都想的不行,但愿你能看见。


 


        以上都是我的家庭作业,有聊胜于无,给大家搞点谈资,有新来的朋友千万别当操作指南,我倒不是怕你看了按我说的作了结果错了来骂我,我是好心的诚心的担心你的钱,要知道我可是个严重的*ST。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