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高地厚

信乐团-天高地厚

作曲:詹凌驾 keith stuart 作词:武雄
www.eastmoney.com
你累了没有可否伸出双手
想拥抱怎能握着拳头
我们还有很多梦没做
还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让世界听见我们的歌
准备好没有时间不再回头
想要飞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尽头多寂寞
你的身边一定有我
我们说过不管天高地厚
想飞到那最高最远最洒脱
想拥抱在最美丽的那一刻
想看见陪我到最后谁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个

可以一起闯祸一起沉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飞翔一起沦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着我
陪我一起大声狂吼
想飙到那最高最远最辽阔
想唱完那最感动的一首歌
没看见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特将此首歌曲献给一直努力的人们,本来想选罗的《海阔天空》,出于私心呢,就给大家换个口味唠。那天看到罗K歌K的寂寞阿,不知今生是否有缘一起高歌几曲,呵呵,也算不枉相识了。哦,忘了还有冰儿美女,哈哈我是最喜欢灌女孩子喝酒的了,嘿嘿,谁让咱好好颜色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