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狗蛋•7号】运行趋势能被真正改变>>>

周一上证指数开盘1971.00点,最高2018.51点,最低1971.00点,午盘收于1999.45点,上涨45.01点,涨幅2.30%,成交量491.44亿元。
? 从盘面看,权重股涨幅巨大,前期表现较弱的银行股出现大幅飚升,三大行也不例外,截止早盘收盘,建设银行涨5.79%;工商银行涨4.21%;中国银行涨3.33%;中国石油涨2.71%;中国石化涨4.98%,这些权重股的上涨对指数上涨做出了巨大贡献!值得散户投资者注意得是,这些权重股的走势呈现惊人的一致,都是冲高回落!


? 狗蛋o也对这些权重股特别是银行股的上涨感到不解,虽说从技术上来讲属于补涨,但还是令狗蛋o非常困惑。谁都知道,那些所谓的外国战略投资者只要有机会就一定会抛售中资银行股,为什么在这种预期下,一些资金还要大肆拉高银行股的股价呢?难道生怕人家赚少了,以后就不来搞战略投资了吗?


? 有人认为,本轮行情是由基金发动的,但狗蛋o可以负责任地说,这种说法绝对是错误得,这几天中国股市奇特的走势一定是受到了神秘大资金的拉动。从盘面也可以看出,神秘资金大举进入对市场走势进行干预表现的淋漓尽致!


? 从成交量看,周一早盘成交491亿元,比上周五早盘减少39亿。从上涨下跌家数来看,沪市上涨500家,下跌387家;深市上涨355家,下跌419家。这与指数上涨幅度极不谐调!


? 从外围股市环境看,周一亚太股市早盘多数上涨,但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这些国家或地区的股市上涨幅度都非常小,特别是香港恒生指数还出现下跌,目前跌55个点。狗蛋o预计的二次金融寒潮并没有过去,所以,狗蛋o奉劝散户朋友一定要持币过春节!


? 狗蛋o认为,人为行情并不能持久也不可能真正改变股市自身的运行趋势,也许用不了太久的时间,上证指数就将露出原形,那时下跌的幅度以及速度都将让人吃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