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狗蛋•7号】关键时刻谁主沉浮?

2009年2月11日,北京。北京的太阳如同当今的中国股市一样妖艳地照着大地。已经连续超过100多天无降水,创下38年有历史以来的纪录。
? 狗蛋o开着刚买不久的新宝莱行驶在宽阔的环城路上。现在是早上六点四十。狗蛋o在国家股市应急中心担任情报分析的职责。他每一天的任务就是收集全球其他重要国家或地区股市涨跌情况,并做出分析交给组长李晋,让李晋做出决策。除了收集全球其他重要国家或地区股市涨跌情况外,狗蛋o还有一个任务就是收集一些比较重要的股市分析员的评论文章。因为,这些人的观点会影响一批人,特别是这些人的观点倾向一致时,对上证指数的走向还是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 狗蛋o打开位于北京月坛南街54号的办公室,此时办公室还空无一人。每天都是这样,当狗蛋o把一些资料全部整理完毕时,上校也是他们的组长李晋才开始带着其他三位成员进入办公室。


?狗蛋o打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电脑自动进入全球股市连接,在狗蛋o重点标出的美欧地区,墨绿的指数还是让他大吃了一惊!只见道琼斯指数下跌381.99点,收于7888.88点,跌幅4.62%;标准普尔指数下跌42.72点,收于827.17点,跌幅4.9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6.83点,收于1524.73点,跌幅4.2%。


? 受此影响,2月10日一度接近翻红的欧洲三大股指全线暴跌,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94.53个点,跌幅2.19%,收于4213.08点;法国CAC40指数下跌114.12个点,跌幅3.64%,收于3020.75点;德国DAX指数下跌161.28个点,跌幅3.46%,收于4505.54点。


?? 狗蛋o知道,今天又将有一场大硬仗要打!实际上,昨天就已经有了征兆。回想起昨天的激烈的战斗,虽然已经打了不下十场类似的战役,但他还是觉得昨天的战役非常惊险或者说比较刺激!


? 2009年2月10日。九点三十分。带着厚重眼镜的李晋果断下令:“出击!”顿时,四位成员都向自己的手下发出了买入信号。上证指数在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就接近翻红,但就是在翻红的刹那,李晋让他们稍微缓和。


? 自从发生了那个差点失败的战役之后,主管此项工作的国务秘书才给了他们更大的自主权!他们再也没有必要集体买入一只股票,他们可以根据市场需要买入任何他们想买入的股票!


? 有了接近三千亿资金做保证,他们有信心把上证指数带向管理者想要的任何点位!这是他们在股市应急小组成立之初发下的庄重承诺也是他们集体发下的誓言!


? 但是现实非常残酷,截止到昨天收盘,他们可用的资金还不到500亿!虽然他们买入的一些股票已经赚了不少钱,但他们不敢大肆抛出,只是在一些小盘股上他们才敢大买大卖!


? 受到不利经济数据的影响,虽然在他们的强劲买入下,上证指数还是一浪一浪走低,眼看着他们的资金已经接近红色警报区域,但此时上证指数还是下跌十多个点,并有继续向下的势头!


? 关键时刻到了!李晋知道,虽然前面上证指数已经涨了很多,但一旦下跌幅度不小,以前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将烟消云散!上证指数肯定将重演直线下跌的故事!


? 李晋拿起了红色保密电话,拨了一个号码,这个号码是主管此项工作的国务秘书留给李晋得。国务秘书再三告戒李晋,不到万不得已不能打这个电话,但现在情况已经到了危急关头,不打是不行的,否则将前功尽弃!


? 接电话的是一个年轻女人的声音,李晋只说了一个字:“进”。就放下了电话。只有李晋一个人知道,这个电话是掌管庞大社保资金操盘手的号码!因为国务秘书说过,关键时刻,社保资金也可以发挥作用!


? 于是,在最后一个小时,上证指数开始强劲逆转,以大涨40个点收盘,继续雄霸全球股市!


? 而今天呢?今天又将发生什么?李晋还有其他绝招吗?李晋能不能再次绝地逢生? 狗蛋o不知道!正在苦思冥想之际,李晋铁青着脸带着其他三位成员走了进来......(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