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狗蛋•7号】点评大盘!

众多犹豫观望而踏空的机构受不了多方逼空行情的继续而逐渐空翻多;随着赚钱效应的进一步释放,各种性质的资金(合法的和不合法的)都会源源不断地流入股市;随着股市的进一步上涨,很多套死了、半年多都不再交易的“死帐户”越来越多地被激活,这些复活的资金无疑会使未来每日的交投更加活跃,成交量进一步放大。这些因素决定了2月中下旬,股指难有像样调整,强大的资金流将助推股指第一波马不停蹄直上2700-2800点(随时有结束行情的可能)


周末股评一改近期谨慎观点,所有网站上几乎找不到做空的文章。上帝欲让其死亡,必使其疯狂。疯狂的后面必是死亡。多方连续的逼空耗费了大量“真气”,也获得了丰厚的利润,正等着场外资金空中接力。


全球经济衰退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中国经济低迷的局面也没有实质性改变。尽管各种经济刺激方案正在落实,各种待业振兴方案陆续出台,但这些不可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更改变不了全球需求锐减的局面。中国高层“2009年是最困难的一年”的论断不要因为股市的一时上涨而被淡忘。股民信心的恢复不是一朝一夕的,一旦有个风吹草动,08年严重受伤的多方必将立即作鸟兽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