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狗蛋•7号信心分析 】

?新股IPO没有推出以前,大盘不会见顶。新股融资这是每年的政治任务。行情此刻结束,新股IPO何时能重启?09年的融资要“剃光头”吗?试问,中国有股市以来,哪个年份的融资剃过光头?更何况是拉动内需亟需资金的09年?别忘了中国股市的基本任务是…??
?要恢复新股IPO,绝不会使用老办法。在宣布启动新股前,必先宣布取消腐朽的新股发行制度。此重大利好出台可使股指暴涨500点。那时再谈见顶吧。
?
?
1.抛压已经减轻,后市将轻装上阵:两天急跌180点,高位追买的,已经套牢,赢利的没出去,利润大幅缩水。这两种情况的人都不愿意再卖了,因为,人们对春季行情还有上攻寄托很大希望。
2.市场强势特征明显:指数小涨,但两市上涨品种高达1300余家,40多家涨停,无个股跌停。指数的疲弱完全是由于大盘权重股的刻意打压掩盖了市场真相。
3.公开资料显示:保险资金、社保资金在元月份跑步进场,新基金发行再现火爆。这些资金背景深厚,他们决定进场做多是对国家政策面、基本面充分研究的结果。连续多日日成交量达1600亿以上,如此大规模的资金进场,行情不可能嘎然而止,区区几百点的上升空间,进场资金无法出逃。
4.两油等指标股刻意打压、诱空特征十分明显,主力专找影响人气的个股开刀,如深发展。两油从11点一路下跌打压到14点,为了不失筹码,14:30以后主力及时捡回,尾盘竟然以上涨报收。全天股指大幅震荡,其目的就是要清洗近期上涨形成的获利盘,以便日后轻装上阵。
5.深发展等银行股的杀跌和保利地产等地产股的同时崛起给人以即将降息的遐想。明日又到周末,降息的预期越来越强烈。一旦降息,对很多板块构成利好,银行股也利空出尽。
6.“昨资金净流出约114亿”,证明获利盘得到了有效清洗。在昨天大跌110点的单边下跌市里,没有多少散户敢接盘的,这被洗出来的114亿有多少流进了机构的仓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