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狗蛋•7号 】重要财经
【狗眼测势】
?
?
1.成思危称第十大产业振兴规划确定为房地产
2.央行新增贷款流入股市可能存在 但查无实据
3.央行表示正在加快制订《放贷人条例》,社会关注已久的民间借贷问题有望得到重大突破,企业和个人都可能成为“只贷不存”的放贷人
4.美股综述:银行股拖累 道指收盘创6年半新低
5.俄罗斯经济遭重创 媒体惊呼一夜回到1998年
6.保监会:将允许具备条件中小保险公司直投股市
7.今年大小非解禁达6889亿股 高峰集中在下半年
8.瑞银指抄底A股报道是假 称根本不做自营业务
9.十大券商预测下周大盘:市场重拾升势可期
10.近半上市银行08年业绩快报显示净利润较快增长,宁波银行日前发布2008年度业绩快报,该行2008年净利润为13.32亿元,同比增长40.02%。
11.纽约4月期金价格收于1000美元上方
?
新闻简评:
新闻1:将对房地产板块带来利好,间接利好与钢铁板块。再次关注600067 冠城大通
新闻2:监管层对“是否有资金进入股市”的可能性判断,是“有”大于“无”。不是查不出来,而是不想查,不想现在在股市需要上涨的时候查。
新闻3:数万亿民间资金有望盘活,其中部分毫无疑问会流入股市,此政策一旦实施将对股市构成重大利好。
新闻6:资金正在从四面八方涌入股市:合法的和不合法的,不合法的可以改法
新闻7:主力不抓住春季行情,09年会是第二荒年。
新闻8:真亦假来假亦真
新闻10:09年银行业的业绩会更好,超级主力不可能不建仓银行股。银行股必将成为未来行情主线之一。
新闻11:600531豫光金铅,小公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