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狗蛋o•7号 】长阳破星还是中阴坠星?

周四,上证指数再收一颗阴十字星。至此,上证指数已经连续收下三颗阴星,如果从上周一的惊天大逆转开始算起,除掉上周一当天收一根长阳外,其他八根日线大致都是星型,其中四阴四阳,显高位盘整趋势,但本周二收下的阴星却有点高高在上的感觉,盘面映现的也是构筑阶段性顶部的连续阴十字星状态。


?从技术上看,周四上证指数收在第一压力位3174点的下方,显示上证指数上攻乏力,已经成为强弩之末。从另一个方面也表示这段区域是一道难以跨越的鸿沟。

狗蛋o经过统计有关数据后发现,自今年7月1日上证指数开始攻破3000点,一直到8月4日创下了3478点新高,然后在8月17日以向下跳空形式急剧回调,3000-3478点区域内有将近8万亿资金被套牢,而多数套牢盘位于3174-3478点区域内。所以,要攻破3200点的难度可想而知。

如果再考虑工商银行、中国石化等巨额解禁股流通,加上近期反弹反复切入密集区内的成交,可以说上证指数3000-3478点区域内的资金成交总额应在11万亿之上,这已经大大超过了主力机构和证券公司客户资产总和。因此,此区域内如果久攻不下就会急剧回落,其幅度绝对也不会低。所以,密集区关键点位10日线是非常重要参考因素,如果跌破应及时清仓。


?上证指数这几个交易日如此温温吞吞的走势也就不难理解,虽然很多散户都希望能够来个“旱地拔葱”结束这折磨人的沉闷局势,但它一边要解放套牢盘,一边要接下获利盘,压力不小!


? 狗蛋o仍然认为,从上周一惊天大逆转开始的反弹行情属于诱多性质,具体原因在前面的文章中说的很清楚,狗蛋o就不再复述。

? 今天上证指数的走势将会再次证明狗蛋o的这一观点,如果今天上证指数还不能长阳突破3211点,不能够长阳破星,甚至反而以中阴坠星,则诱多性质就可以确定,3211点成为阶段性高峰的概率也大大增加!


?


狗蛋o目前的看空或许会引起一些人的反感,但狗蛋o再三强调,自己开博客的目的就是为了给散户朋友特别是新股民提示风险,还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


? 只要稍微理智的散户朋友就应该明白,股市绝对不是穷人的天堂,也不是穷人的取款机,更不是穷人一夜暴富的地方,而是一些大集团玩游戏的场所。



? 大家只要想一想,那些新股IPO要多少钱?老股以这样那样的名目又要圈走多少钱?印花税,交易的佣金都要钱,那些机构还要赚走很多钱,这些钱从何而来?还不都是出在散户的身上!


?


? 本来,如果上市公司能够年年分一大笔红,两厢抵消,散户还能够享受到经济发展的成果,能够享受到财产性收入,但大家可以查一查,有多少上市公司会大把地分红?


? 所以,散户要在股市赚钱必须要掌握技巧,阶段性投资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希望散户朋友留心!今天是长阳破星还是中阴坠星?且看今日市场如何演绎!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