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迷期千万不要“昏迷”!

?


低迷期千万不要“昏迷”!


?


?


周二A股节后再次下挫,其原因:一是道琼斯暴跌 欧债危机影响;二是惠誉下调中国主权信用评级预期;三是传央行发200亿定向惩罚性央票影响;四是政策 货币收紧悲观预期;可以看出A股依然处于内忧外患之中,加上IPO不顾市场的承受能力,毫无松手之意,逼迫股指与2437即将零距离!


?


虽然市场弱势依旧,但是依然不要忽视一个重要的积极信号出现:M2创出七年来新低!这个信号在弱势市场被反向解读成为利空,但是M2作为货币总量指标创出七年新低也意味着央行流动性收紧已经进入非常时期,甚至可以说处于总量控制的拐点期,一旦M2触底反弹,对于已是“干材”的A股将产生强大的助推作用。同时也可看出多头市场容易放大利好,而空头市场容易放大利空!


?


狗蛋哥认为A股处于构筑底部的低迷期,但是战略性千万不要“昏迷”,理由是:


?


一是大主力资金将会利用A股难得的低迷期掠取廉价筹码。A股行情的重要特点就是大主力资金都是通过砸、杀、压的方式放大利空影响,制造悲观情绪,从而在低迷期吞吃廉价筹码。历次行情的现实告诉我们,低迷期都是大主力资金最佳的建仓期!


?


二是主力战略上落井下石:目前A3067至今是股指期货“丰水期”,因为3067以来六次提准四次加息,国际板,美债危机 欧债危机,标准普尔下调风暴,地产强力调控,地方债务,密集的IPO等等如此之多的利空,为股指期货提供了难得的做空机会,拓展战略空间的机会,对于手无寸铁的二级市场构成“剥削”及“压榨”某种角度3067调整至今是股指期货的一场盛宴!主力的双向获利空间巨大——极端压制严重低估值市场,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利益最大化!


?


三是制造习惯性空头思维:虽然政策 货币紧缩是当前A股市场最大的心病,但是同时也不要忘记主力利用密集的利空期推波助澜的作用。主力势必会通过砸,杀,压的方式,媒体烘托渲染方式,诱导空头的方式来培养市场的习惯性思维,为未来的大上升行情制造“助推力量”。即真正行情的启动,空头思维会不断的质疑性卖出,又会不断地质疑性买进,在多翻空与空翻多中反复推动市场“水涨船高”,这也是造成市场七亏二平一盈的的“秘籍”。


?


目前A股确确实实受到政策 货币收紧信号的压制而低迷,但是不要忘记这种低迷正是产生超级行情的必要过程,产生大赢家的必要条件!历次行情告诉我们在最低迷期喊空做空的人也很难在未来的行情中获利,因为不在于喊空做空本身,而在于缺乏战略智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