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狗蛋•7号 】买进2437=买进1664!!!

?


周五又是冲高回落,原因很简单:一是A股弱势市场习惯性跟跌不跟涨;二是周末效应;目前A股最大的问题在于货币政策始终没有放松!大主力资金只能静观其变,耐心布局。


?


消息面积极因素:1)央行连续净投放:央行本周公开市场连续第九周实现净投放,累计净投放资金超过3500亿元。透露出稳定意图;2)银监会资产证券化:意在减轻银行压力;3)五大行联手为欧洲银行业注入流动性;


?


?


\蛋哥认为以目前的A股状态已经已经没有什么神秘之处:1A股已是1664的估值;2)凸显大底部特征;央行发布的2011年第3季度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股票投资”意愿——降至2009年以来最低水平。3A股总市值缩水3万多亿;4)破净破发频频出现;5)市场体现极端悲观情绪;6)分析师及砖家开始大量往下看;7)地量区域震荡;以上是大底部区域特有现象。


?


所以无论大盘如何运行都无法改变A股进入历史大底部震荡区域,而且买进2437就等于买进1664.即使主力刻意跌破2437也不能改变A股最便宜市场的重要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