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蛋哥•7号 】买冰点卖沸点 !!!

?


周五冲高回落,一是受到10日线压制;二是借力道琼斯上涨模式;但可贵的是大盘创出了自3067调整来的地量——495亿!即进入了蛋哥强调的450亿极端地量水平区域。


?


A股市场三大纠结:


?


政策不放松——稳定物价是政策的主旋律。透露出CPI处于拐点区 高位区。


货币不放松——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透露出“紧”货币总体的持续性。


外围不放心——欧债危机依然牵动着全球金融市场,透露出外围环境的动荡。


IPO不放松——弱势市场依然不忘“抽血”,管理层够狠!


?


淘金A股正当时:A股市场目前已进入冰点区,其理由分充分:一是估值非常便宜,目前A股无论是市盈率还是市净率均低于历史低点。上证综指周四的动态市盈率和市净率分别仅为13倍和2.1倍,9月份以来平均市盈率也仅为14倍。二是地量区运行。货币政策是引擎,极端地量是抗体,在货币政策没有放松之前,极端地量意味着空头力量的衰竭。三是悲观情绪弥漫,市场几乎空空如也。看空的观点得到追捧,看多的观点受到冷落是典型的底部特征。四是A股严重“瘦身”: A股总市值降至23.3万亿元,较去年末的26.3万亿元缩水金额高达3万亿元。五是破发破净显现;六是居民投资意愿大幅下降。同样是典型的反向指标!


?


大赢家的思维:1)人弃我取;2)反向思维;3)买恐惧卖贪婪;4)底部坚韧顶部清醒;其中最为重要的秘籍是:买进冰点卖出沸点!买进冰点并非是买最低点,而是市场处于荒漠期敢于下手一直处于至市场出现人气的沸点果断卖出!虽然这个盈利的法则简单到不能简单,但是几人能做到呢?我们来看一下顶部与底部的现象,底部总是与恐惧,极度悲观,喊空联系在一起,顶部总是与贪婪,极度乐观,喊多联系在一起,这就是造成七亏二平一盈的重要原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