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蛋哥•7号 】节前依然“煤飞色舞”!

?


节前依然“煤飞色舞”!


?


?


A股今日上演“暴挫”行情,其原因是受到三大利空影响:1)证监会高层给新股“定位”:中国证监会基金部主任王林对基金公司在新股询价中的表现给出一句话——“基金公司报价是比较理性的”,让市场产生新股高发依然如故的预期。2)东方国信上演“见光死”: 东方国信推出12年首份10转10派2高送转预案,但开盘便暴跌至跌停,严重打压了市场信心;3)压力“三合一”需释放:2350 获利盘 解禁潮IPO潮。


?


因此,主力借以上利空进行强力砸盘,目的在于释放这些利空因素,目前来看目的基本上达到。今日的强力砸盘一是完成了10日均线的回抽;二是充分释放“三和一”压力,三是腾出回马枪的空间。热点方面,煤炭有色依然是主力的重点攻击对象,而创业板则是主力战略性阴谋打砸的对象。一来煤炭有色提供热炒的机会(煤炭低估值 稀土战略双驱动;二来创业板获得低吸的机会(未来最具潜力的热点)。


?


所以蛋哥,投资者下周重点关注:1)爆发中的“煤飞色舞”板块;2)大消费酿酒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