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潜力个股分析

002231奥维通讯 该股从整个走势看维持在相对高位盘整,从前期走势看场内主力并没有大幅出货。而是以时间换空间。近期小幅放量,股价强势维持在60均线上箱体震荡,近几个交易日股价放量小幅走高有继续上试15元欲望,目前大盘弱势的情况下,可盘中短线关注,如今后大盘一旦走稳,该股不破60均线的话,(可中长线积极关注。如大盘进入强势,从该股的整个走势看有望见高20元以上)

002499科林环保 ? 该股前期创出历史新低24元一线后震荡走高,在见高34元一线后进入整理,股价缩量回落到60均线形成小平台整理,近几个交易日开始放量震荡,从走势看有结束整理上试近期高点34元一线欲望,短线可在大盘走稳的情况下积极关注。

002581万昌科技 ?该股为今年上市新股,前期股价放量拉升,在见高22.8元一线后进入洗盘阶段,近几个交易日维持在60均线处小幅盘整,盘中在该股放量拉升时可积极关注,有可能结束洗盘重新开始震荡走高意图。(目前股价暂时维持在小型下降通道中,需先观望,不可急于进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