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2日(实时直播大盘和个股)

? ? ? 今日将实时和大盘同步直播,(F5刷新)

炒股原则:看对了大赚,看错了止损小亏。看错了止损小亏是为了更好的去看对了大赚。

要闻

明年经济发展方向:力扩内需 促房价回归,一年一度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之前,12月9日召开的会议已率先为明年经济工作定调

9.25 大盘以2312.15点小幅低开,除了2家复牌的个股开盘涨停外,最大涨幅4.93%。

9.26 板块方面,地产,通讯,传媒暂时处于跌幅前例。

9.28 今日上市一家新股601555东吴证券,开盘涨幅24%

9.35 目前创业板块低开高走,率先翻红。

9.41 沪市目前小幅创出阶段新低2299.10点,盘面弱势,目前需继续控制仓位,新低可能还有更低,不要急于介入。

9.38 深市低开低走,目前继续创出阶段新低。跌幅0.76%

9.47 600636三爱富今日出现大幅拉升,从走势看该股前期大幅操作过,在见顶后进入中期调整,上周五创出阶段新低后,今日大幅拉升目前为反弹行情,不具参与价值。

9.51 沪深大盘在创出新低后,目前双双出现一波快速拉升,沪市填补了下跳缺口

9.54 今日上市的新股601555东吴证券,高开低走,从开盘涨幅24%到目前15.54%

10.09 今日地产板块处于跌幅前例,下跌1.26%。从该指数看,目前创出上周五新低,

10.18 化工板块目前在600160巨化股份的带领下出现大幅反弹,不过从该指数看目前为反弹行情,不具参与价值,建议观望。

10.32 300148天舟文化 近期大幅拉升,目前股价维持在历史高位,不过大盘弱势的情况下,不具备在大幅拉升,盘中需提放两次拉高后大幅出货。

10.45 新股601555东吴证券高开低走,预计有破发的可能,盘中需观望。

13.20? 目前成交量大幅萎缩,大盘维持在2300点一线小幅波动,多空双方都处于观望状态。

13.43 600680上海普天早盘在前收盘附近整理,午后开始大幅快速拉升,目前股价触及涨停。

14.10?大盘目前放量创出早盘新低,也是阶段新低。不过目前暂时只有一家跌停。

15.00 收评:大盘今日低开上行补缺后,开始震荡走低,午后在小幅拉高后,由于没有成交量配合,开始下行,创出阶段新低2290.26点,以2291.55点基本全天最低点收盘。成交量在创新低365亿。从整个走势看,今日小幅破位之势,大盘目前极其弱势,在操作上需继续空仓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