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4日(实时直播大盘和个股)

? ? ? ?今日将实时和大盘同步直播,(F5刷新)

炒股原则:看对了大赚,看错了止损小亏。看错了止损小亏是为了更好的去看对了大赚。

要闻

(1)昨日央行公开市场回笼730亿 继续传递微调信号, 公开市场再度成为央行微调流动性的渠道。自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以来,央行已连续两周通过公开市场净回笼资金,以维持短期内银行体系的资金平衡,继续传递微调信号。

(2)美联储宣布维持超低利率至2013年中 扭曲操作不变

(3)王亚伟概念股4只跌停 华夏策略冠军梦碎


(4)大成基金昨再度发难重庆啤酒,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啤酒,600132)昨天迎来个连续第四个无量跌停。大成基金相关人士昨日表示,之所以发布《关于要求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股票停牌并依法充分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的郑重声明》,敦请重庆啤酒立即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停牌,主要因为乙肝疫苗效用的定性需要试验总结报告给予最终结论,而不是基于某项单一指标。

(5)上证指数十载原地踏步 A股之痛情何以堪,  昨日,当上证指数盘中触摸2245点时,也宣告了A股投资者十年来的辛勤劳动付诸东流!更令人悲戚的是,这种境况竟然是在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出现的!那么,A股背离的原因是什么?股市真的不适合中小投资者?未来A股走向何方?十年一轮回。到昨天收盘时,大盘指数与2245点这一条10年来形成的“牛熊分界线”仅差3点。这意味着10年来A股市场的涨幅为零,投资者十载春秋的辛勤劳动付之东流。

9.25大盘以阶段新低2241.39点开盘,今日除了600132重庆啤酒开盘继续跌停外,600077百科集团和600293山峡新材也加入了一字跌停。

9.35昨日强势拉升的传媒板块暂时处于跌幅前例,下跌1.61%

9.40昨日提示的601555东吴证券有破发的可能,今日低开小幅走高后,目前跌幅杀跌,下跌4.39%,创出上市新低。

9.45大盘低开小幅上行后,目前出现杀跌走势,从近期K线看,大盘目前为加速探底状态,操作上需继续观望为主。

9.50今日农牧板块出现走强,其中300189神农大丰触及涨停

10.00大盘在连续下跌后,今日低开创出阶段新低2233.17点后出现反弹。目前大盘2255.12点暂时翻红,关注成交量能否放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