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6日(实时直播大盘和个股)

? ? ? ?今日将实时和大盘同步直播,(F5刷新)

炒股原则:看对了大赚,看错了止损小亏。看错了止损小亏是为了更好的去看对了大赚。

要闻

(1)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揭开神秘面纱

(2)新华保险今日上市 专注寿险彰显核心价值

(3)前11月全国顺差降近两成 西部上月出口逆势猛增

(4)停牌前的致命“传言”:重啤集团保底转让1500万股

9.25大盘低开1个点,在连续下跌后,可能会出现盘中反弹走势。

9.30 300148今天大幅低开,形成破位。盘中需规避该股

9.45今日上市的新股601336新华人寿开盘后继续大幅拉升,目前涨幅13.33%,

9.50 300148天舟文化 今日低开后大幅拉回,目前为回抽颈线位25.7元一线,如不能有效站稳,将会继续大幅下探寻底。

10.30深市今日强于沪市,目前创出盘中新高,涨幅0.54%

10.45大盘分时图上构筑双头,目前出现下行走势。考验早盘低点2176点

13.40大盘午后在前收盘附近整理后,选择向下突破,目前创出阶段新低2170.75点。盘中8家个股目前跌停。

14.15大盘午后在创出新低2170.75点后,目前出现一波快速反弹走势,成交量有所放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