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板股票分析(6月14日)

?? ?000996中国中期? 该股本周宣告停止重组后股价并没有应重组停止而下跌,反而连续涨停拉升,今日以接近涨停开盘,小幅拉升后回落到开盘价附近整理,在上午临近收盘前触及涨停,午后在涨停价震荡,14.00封停,收盘封停量1935手,该股从整个走势看,自09年见顶43元一线后开始进入漫长的调整之路。复牌前股价呈超跌状态,在复牌期间大盘走出震荡回升走势,该股今日放出近2年来的天量,该资金应为超跌抢反弹资金,预计反弹完后该股还会进入下探,操作上可于反弹到18.5元一线高抛,中线观望。


?? 300268万福生科 今日小幅低开后在前收盘附近震荡整理,10.30开始小幅推高股价,在11.5元附近继续横盘震荡13.19分,开始2波快速拉升,13.30分一举封停,收盘封停量17777手,该股为去年上市次新股,在触及前复权价17.3元后开始大幅下跌,在年初股价企稳,在经过近半年的横向震荡整理后,于近期除权后股价开始大幅拉升,该股从整个走势看,该股资金有备而来,预计明日股价有望继续触及涨停,如收盘站稳13元一线短线可继续持股到14元一线高抛,中线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