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年-牛市开启之年

一:从社保-养老保险-QFII投资额度增加-汇金增持,一切都安排的那么紧密,一切都市场持续下跌中出的消息。其中大部分资金主要是投资蓝筹股为主,市场最近风向走势很明显。蓝筹越来越被关注,其中价值明显被低估,市盈率明显偏低。蓝筹才是牛市启动的金钥匙。


二:2012货币政策已经开始逐渐宽松。从11月30日,央行宣布三年来第一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2月24第二次,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市场近期预期第三次下调预期比较强烈。而货币宽松也为股市输血不少,特别是蓝筹中的:地产.银行.等板块起到长期利好作用。


三:股市改革正在进行。郭树清上台后的一系列动作包括分红、退市制度,惩戒中间机构和打击内幕等主要为了整顿市场秩序,重塑投资者信心。虽然雷声大,雨点下,但从分红制度上面,还是让我们看到一些希望,虽然做的还不够多不够好。但我相信中国市场逐渐再成熟,有像西方市场靠拢的趋势。而且我们市场现在已经够烂了,还能烂到那去?就像股价跌到底部后,虽然不能马上都能大幅反弹。但未来只有上涨一样的道理,只是时间的问题吧。


四:外围市场复苏。美过经济持续复苏,失业率持续降低,美国也持续走高。二,欧洲经济有筑底回升之势,危机影响逐渐减小,短期问题还在葡萄牙,西班牙再次出现危机,但对全球经济影响不大。总体外围市场复苏比较明显。


短期市场位置受政策影响比较大,需要重视消息面。以中长期来看,2300是个比较偏低的位置,不可盲目割肉,一旦出现大幅下跌可大胆去吸筹。短期市场正在招募人马,一旦人马集合完毕,真正的上攻就开始了。


龙年注定会先低后高的,龙年开启的牛市可与09年媲美,且时间暂不预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