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预期决定短期走势

?


今日市场在欧美股市大幅下跌中,出现了低开快速反弹走势,最终反弹遇阻,下午始终保持在3千点的位置的争夺。争夺的比较激烈,收盘已多方小胜,守住5.10日均线,量出现小幅放大。虽然指数变化不大,但热点和个股还是比较突出,板块涨幅板:航天军工 房地产 浙江板块表现最为突出,市场涨停个股达到27只,赚钱效应比较明显。其中涨停个股:地产和浙江板块为最多,局部热点很持续。


今日市场总结:市场在外围大跌的背景下,还如此强势,说明市场自身问题得到一定修护。而昨天文章也提到市场一旦出现比较明显的下跌,都是加仓的机会,就如今日早盘的大幅低开,被市场迅速拉回,还有一部分资金一直在等待市场出现低位建仓。现在这区域不能说是最低,但至少是安全的,及时出现大幅下跌,都会有不少资金的介入稳定指数。


而市场最近也一直在等待,等待政策方向给出明确的指示,而且市场短期还有上方2350-2380点上方密集成交区的压力,只有有效的突破才能真正激发市场做多的情绪!


明日关注:市场到2350点密集区的表现。短期市场能否有效突破还要看政策。


?


我现在经过几次加仓已经重仓了 600724 宁波富达,我还是比较看好它的。(这里的看好是指,因为我看好它才去买它,而不是大多数人因为买了它才看好它。买了看好,其中夹杂了不少心理预期,这会打乱你的判断力)买的原因:一:2012业绩有预增,业绩才是推动股价上涨的原因,二:筹码越来越集中,股价经过几次过山车,机构持仓增加,以现在的股价7.41,机构基本没有盈利空间。三:大股东持股比较过高,而承诺15圆下不减持,而解禁时间已临近。而他想减持,必须用业绩或利好消息刺激股价,激活股性,才能为自己减持铺好道路,且股价低于增发价7.7!四:近期的温州金融改革或能降低公司负债过高的问题。还有都是商业地产这块,我也非常看好,且还有大股东的两块商业地产优先购买权。


?


以上是我个人操作买股的观点!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