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在形成

?


前段时间我告诉我朋友难得的投资机会来了,牛市就快来了。他说我连牛粪都没闻到,何来牛市?相信最近几日的走势他或许能嗅觉到一点牛粪味了,但也不晚毕竟现在的点位真的很低!


?


今日市场可谓百花齐放,50家涨停股的场面相信很久没有看到了吧!板块上没有一家下跌。最近的消息面还是很给力,好消息连连不断啊!


消息面:多地重启首套房贷利率8.5折 。有媒体消息称,深圳市委常委会将于今日下午研究通过《改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系列配套文件。深圳将与香港试点开展双向跨境贷款!这都是小菜,市场更期待的降息,这也是最近市场的政策预期的主题,这等重大消息只有等周末才只真假。


昨日文章分析:市场将到达2350点上方成交密集区!(今天看文章才发现吧 2350点写成了3500点,失误啊相差150点呵呵,改回来了),今日市场刚好到达这位置。而上方2350-2380位置是近期强阻力区。虽然最近赚钱效应比较强,但量明显有点缺,而量跟不上也跟预期有关,或者可以说在等周末的消息吧。


明日推理:如果消息面提前泄露,周五和继续放量突破强阻力区,可能性不大。明日市场应该维持2350-2380之间徘徊,等待周末的消息面。但个股依然会很精彩,除非市场放量站稳2380点方可,而且市场一旦放量站稳2380点强阻力区,市场上的空头也会加入多头的阵营,到时候上涨就轻松多了。


长期来看市场会越变越好!但短期如果冲关不成功,必须减仓因对风险。个人觉得冲关成功的几率比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