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上升空间巨大-下跌空间狭窄

?


市场还是继续继续保持在2350-2380点之间徘徊。单从技术图形上来看,市场继续保持上升趋势,个股依然精彩,符合我们上周的预期。


短期多空并没有分出胜负,但从长期来做空已经越来越被动,做空的理由也越来越少,做空更没有政策和信仰的支持,那注定会失败!及时短期没有突破阻力区出现回调,每次下跌都会有各路资金加仓或者建仓。


因为下跌大周期已经走完了,做多的时代已经来临,顺势而为方为上策!


牛市的初期都是反复无常的!就像现在的春季,时冷时热。但春季过后必然是夏季,一个热情的季节,一个收获的季节。


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的心态决定你投资成果率!


我决定开一个专栏《心灵的鸡汤》系列来增加一些大家心灵方面上的知识。在事业.智慧.心灵.生活都有不少帮助!


股市很重要,但生活更重要。因为股市完了,你的生活却还要继续。但你的生活完了,股市也一定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