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多头反击能否成功

?


今日指数保持小幅调整,板块上:券商.地产.水泥等跌幅比较大,前期热点地区概念出现了一定降温,但涨停个股还是有接近20只,市场上的资金并没有停息。


指数跌破阻力区2350点,调整开始了吗?当然并没有,因为市场的政策预期还在发挥作用。特别今日:


印度央行意外降息50个基点 全球央行或掀降息潮。

全球多个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的央行本周将“扎堆”召开议息会议:周二(4月17日)议息的有加拿大、印度、智利央行,周三(4月18日)为瑞典、土耳其、巴西,而菲律宾央行将在周四(4月19日)议息,很有可能会掀起新一轮“降息潮”。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正在考虑新一轮量化宽松的英国央行也将在本周三公布4月议息的会议纪要。


因此空头大幅做空的条件并不具备,而多头明日有反扑的机会。但能否冲破强阻力2380点,还要看消息面和成交量的配合了!


但一旦再次突破失败,杀跌动力将累计,下次调整力度争大,短线客要注意突破失败带来的风险。


中长线的朋友可以选择继续持有或者暂时减持,以个人能力来定,毕竟现在是多头市场。


而突破成功可大胆加仓让利润奔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