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0661长春高新, 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000661长春高新三季度业绩预告:三季度比上年同期增长:65.49%–80.27%,三季度股净利润:28,000万元–30,500万元,前三季度业绩约2.13–2.32元(去年前三季度业绩1.29元)。
点评:前三季度业绩明显超预期,数字看起来还行,为了配股顺利进行,地产的业绩来凑数可以理解,3季度药业发力是必然,如此4季度更好,明年药业大增是常态(卵泡素胸腺肽,长效一起发力,地产基本忽略不计了),个人预计2015年业绩在3.2至3.5元之间,长春高新高管说长春高新有90多个项目在做(这得刮目相看),金赛药业对研发工作非常重视,成立了金赛研究院,这在国内制药企业中也很少见。金赛的研发正常进行,金磊对项目要求较高,不是国内、国外一流的项目不做,单抗项目继续正常进行,另外有与美国合作的项目也正在做(与美国合作的到底是什么项目呢?牵涉到商业机密了),有人说金赛药业的长效胰岛素正在研制中,长效基础胰岛素Tresiba (德谷胰岛素)及复合制剂Ryzodeg (德谷胰岛素和门冬胰岛素复合制剂)将能够并肩作战,与赛诺菲年销售额达70亿美元的重磅炸弹药物Lantus (insulin glargine)一较高下 (FDA已经批准了诺和诺德长效胰岛素,不排除长春高新有这个可能),长春高新高管说有90多个项目在做,项目太多,又不愿说明,应该是怕竞争对手知道底细 ,这是商业秘密!朦胧才是美,别人不清楚他的底细,待明白过来就晚了。高端大气上档次,为长春高新点“赞”!既然金赛网站资料上说金赛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基因工程制药企业,相信这话还得自身够分量,还是很有说服力的。基因药物的研发,最重要的是团队。有团队,有技术积累,其实很多药物都能开展研究。长春高新的团队,在中国是最顶级的,放在美国也可与人家竞争。对于长春高新我只能说今天你爱理不理,明天你高攀不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