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赢家独家:缩量回落 是休息还是掉头?

?财富赢家独家:缩量回落 是休息还是掉头?

昨日消息面中性,没有太实质的利好,也没有明显的偏空信息。但市场在美股大涨100点的情况下居然开低盘7个点,着实有些让人出乎意料,也可能主力就是要的这种效果吧!

  市场向下考验支撑

  湘财证券祁大鹏:沪指连续七个交易日上涨,累积了较大的做空能量,昨日指数在前收盘点位下方震荡已经说明了做多资金已经到了强弩之末。另外,沪指在过去的一周多的时间成交数量持续活跃,连续6个交易日放大到90日均量上方,昨日成交数量再次萎缩到其下方,也在提示我们后续资金并不充沛。短线来看,上证指数在2580点附近构筑了个小的三重顶形态,今日指数不突破上述压力区域,市场就有机会拉出中阴线并下探2520点一下的支撑。

  或已形成黄昏之星

  九鼎德盛肖玉航:周二深沪市场市场围绕60天线展开激烈的震荡,收盘两市双双收出缩量十字阴星。从市场轨迹来看,这颗阴星配合近期市场反弹中无量的配合,出现黄昏之星的概率为高。从K线组合来看,由于成交数量不济及技术指标的短期顶背离,市场终结了连续反弹收阳的走势,从后市运行来看,市场形成黄昏之星的概率极大,操作上以增持现金为主,而对于中报预期增长且大幅度反弹的个股可逢高了解,等待市场变盘或调整。

  调整有利行情发展

  世基投资罗燕苹:昨日两市市场均收出缩量小阴线,盘中低点仅仅触及5日均线,沪指只是短暂的回落到60日均线下方就被拉回,短期依然保持强势。从技术上看市场或许会在6月横盘震荡震荡整理的区间震荡以消化短期获利回吐和前期套牢盘压力,从而构筑一个近似的头肩底再向上突破,这样以时间换空间,能使行情走得更远。因此,我们认为短期调整不会破坏中级反弹的大趋势。从热点动向来看,市场正在进行结构性调整。

? ?? ? 市场周三可能变盘

 财富赢家分析师:本轮反弹较强势的煤炭板块进入调整。虽然早上10点半以后,平煤股份曾经拉起一波,最高上上涨幅度度接近5%,但并没有得到其他煤炭股的明显响应,说明在市场站上60日均线之后,各路资金有较大分歧。有些想持续逼空,有些则开始落袋为安。技术面上,除市场的30分钟和60分钟K线的KDJ指标高位钝化外,日K线也开始钝化,日K线的MACD红柱开始变短,这是要和指数形成顶背离的一种趋势。所以说,周三很可能是市场变盘的一个时间窗口。因为此处市场只有一种选择,向上或者向下,如果上攻拉出一根中阳,突破2600点平点,则短期指标即使钝化,短期仍有上行空间。如果市场向下,现阶段高位的技术指标很容易引发技术派的抛盘。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