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不突破这个点位冲高则是高抛机会!

指数全日震荡,尾盘趋弱收阴,收盘沪指跌0.23%,创业板跌0.86%。昨大阳后,两市再度成交10938亿,万亿市场给了个相对平稳的过渡环境了。题材今天稍显杂乱,医药疫苗、军工方向分化,黄金、数字货币退潮,盘中农业、海南、风电股、免税、水泥方向轮动上涨,看上去热闹,能走出来连续扛几天估计很难,不过也契合当下指数震荡的背景,市场以退为进,继续时间换空间的节奏了。涨停88,跌停2,昨涨停溢价3.47%,强势股方向赚钱效应依旧足够。光启技术英特集团君正集团西藏药业晋级,出头鸟们继续享受龙头溢价,智飞生物、沪硅产业、财通证券等冲高回落,豫光金铅中船汉光等尾盘加速回落,承接情绪总体有点先高后低
连板股:
英特集团:5板,高度龙头,冷链龙头,炒疫苗衍生分支,躺赢节奏了。
七彩化学:4板,加速一字,四家机构加持推动,很好,不过只能目送了。
光启技术:4板,军工连板龙头,逼空节奏下持股为主,今天这么猛都带不了中船防务来个反包、预期偏谨慎了。
奇正藏药,4板加速秒板,医药方向连板龙头了,补涨性质,再爆量不适合接力了。
君正集团:3板,蚂蚁+生物疫苗+pvc,走出了4+3的主升浪,这么牛逼都带不动蚂蚁金服题材,偏于疫苗方向了。
士兰微:2板,大基金加持+补涨预期,今天爆量37亿,明天面临方向选择,半导体若想继续打造人气标杆,这个算备选了。
西藏药业,2板,疫苗趋势龙头,今天智飞生物、复星医药都跟不上了,凭妖气尾盘再封,还有走强空间了。
明天关注方向:
恰逢周五月末最后一天,接下来8月也有流动性收紧预期,关注指数能否维持震荡格局了,若不破5/10日线问题不大,节奏上还是题材轮动为主的行情,破了则留意指数会重返下降通道了。
明天市场是强势股恒强的节奏,尤其题材快速切换后,容易分流资金,前排英特集团光启技术君正集团西藏药业再去参与比较被动了,操作上持股待售的节奏了。
新晋的辨识度股有奇正藏药达安基因万向德农山东威达爱康科技东安动力士兰微,缩量加速的谨慎接力,要等换手了,爆量的关注个股方向选择。人气题材上,医药疫苗还是有优势,有英特集团、奇正藏药、西藏药业开路,稳健地关注这个方向首板也行。
转弱股的财通证券豫光金铅中船防务,关注有没修复了。
沪指分时全天震荡位数,有拉升,也有跳水,整体幅度都不大;K线收小阴星,符合一哥的研判;5日线向下,10日线走平小多,说明目前的大盘还并不稳定,连5金叉10日线都这么难,如何强啊!记住只有大盘收盘站上了3319点,股市才算转强!创业板分时上午强,下午单边跳水,主要原因是疫情方向的大市值医药股,基本上绑定的创指,所以经常性质的很虚,这次跳水,有利于资金流出医药,买入其他的方向,比如科技股,对提高人气很有帮助的;K线收小阴线,5日和10日线未金叉,说明创指也不稳定。
今日10935亿,上个交易日10465万亿,小增小500亿;最近的规律:7月20日大涨的次日,缩量;7月29日大涨的次日(今天),放量!说明虽然今天震荡,但是还是有资金敢于买入的,是好事;所以如果周五能够走好,下周的下跌就可能延后。周五的行情,和周四差不多,还是小涨小跌的小K线行情;就看有没有突破3319点了,其他的就是等跌为主!稳健的朋友短线买入:建议突破3319点之后,做一把短线,然后快进快出!当大盘有双头雏形的时候,短线轻仓等跌!短线仓位建议在还没有站上3319点压力之前,短线的仓位建议不要太高!因为后期的下跌必然来的,只是时间推后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