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岳看盘》:暂时止跌但不能就此定义市场已经企稳

经历一个周末情绪平复后,周一市场算是窄幅震荡整理了一整天,波幅小,量能缩,个股依旧分化,就可对全天盘面做一个全面概括。要说盘面确实没有啥可提及的地方。


具体到盘面上,其实并没有太过于突出的地方,就仅光刻机和乳业两个板块相比强势,除此之外的板块个股则仍旧酱油态势各自为战,分化为主。


虽然今日市场没承接上周五的大跌而继续杀跌,但仅仅以平盘区的报收来说,市场要说就此企稳而结束调整就难言尚早,毕竟量能再创新低就可看出投资者的交易欲望极度低迷,而股市是一个典型资金推动市,没有资金,谈何行情。


总的来说,虽然周一市场出现短时止跌,但是否真正企稳还不能过早下定义,欲望投资者的做多意愿不足,且盘中不论股指涨跌,下跌个股家数始终占据着上风,这充分说明市场自身还存在分化整理的需求。外加目前两会进行中,所以当前大家降低期待值控好仓位静等两会这个敏感时点过后再做打算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