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5晚间价值实战直播室

朋友们晚上好。欢迎新老股友来到股市老罗直播室

我们是欢乐和谐的炒股大家庭,充满正能量

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和老师交流沟通,有问必答哦

也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肯定,加油!

市场有风险和机会都会第一时间给大家提示到位

在股市老罗直播室里,没有差异,都会让你温暖四季如春!


【商务部部长:聪明的外商一定不会放弃中国】
商务部部长钟山在回答“中国如何稳定外贸外资基本盘?”时表示,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我们要坚决的贯彻落实。当前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的主要任务:一是稳定我国外贸外资在全球的大国地位,二是稳住外贸外资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共同努力,外贸外资这个基本盘一定能够稳住。(上观)



05-25 19:52

上周内资砸盘,而外资在持续不断地进场
外资很聪明,总是能买在低位
老罗也跟大家说了很多次了,
本次下跌,是建立波段行情,潜伏长线股的大好时机
锁定股市老罗直播室,锁定大机会

05-25 19:57

央行:金融机构平均法定存款准备金率为9.4%,较2018年初已降低5.2个百分点
央行公布2018年以来央行降准情况。2018年以来,人民银行12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共释放长期资金约8万亿元。2020年5月15日,金融机构平均法定存款准备金率为9.4%,较2018年初已降低5.2个百分点。降准导致的人民银行资产负债表收缩,不但不会使货币供应量收紧,反而具有很强的扩张效应,这与美联储等发达经济体央行减少债券持有量的“缩表”是收紧货币正相反。主要原因是,降低法定存款准备金率,意味着商业银行被央行依法锁定的钱减少了,可以自由使用的钱相应增加了,从而提高了货币创造能力。

05-25 20:10

上海市印发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重点培育和扶持一批现代化中药龙头企业和创新型企业,提高智能制造水平;增加创新中药和先进中医医疗器械研究开发投入,鼓励基于医疗机构制剂的中药新药申报
利好重要概念股


05-25 20:30

全国政协委员成长:股市指数优化调整是全球常见现象
我国股市是以上证综指作为代表性指数,国际证券市场上代表性指数基本上是成份指数,上述差异备受投资者关注。对此,全国政协委员杨成长认为,综合指数在亚太地区仍有很大影响力,指数的优化在全球主要市场也是常见现象,中国股市也可从境外代表性指数编制方法优化调整中来借鉴经验。杨成长说,指数优化是基础性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更好地表征市场变化,更好地服务投资者。(中证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