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高关口附近市场缩量震荡为那般!

指数震荡翻红,维持前高附近盘整格局,收盘沪指涨0.17%,创业板涨0.97%。两市成交11968亿,量能有所萎缩,这点量想突破有点难,盘面亮点还是在题材个股上。军工、农业、稀土日内主打,芯片分化,医药疫苗修复,整体上企稳反弹,日内偏暖。涨停110,跌停1,昨涨停溢价2.38%,赚钱效应回归。开盘后,西藏药业英特集团奇正藏药等人气股一度被压制到跌停,其他美盛文化浩物股份澳柯玛万邦德更不必说,抢着弃械投降,恐慌效应急速扩散,然而回头光启技术继续一字板硬抗不破,该弱不弱,打开了军工方向,君正集团低位适时拉涨,反包涨停,修复的行情基调逐渐形成。芯片方向有利好,多数高开后未能走高,分化下对情绪影响有限,农业、稀土、黄金方向还是谨慎心理,情绪波动就是早盘退潮太狠,盘中修正了。
题材人气回顾:
军工方向还是光启技术北斗星通领涨,盘中无打开,精准信息3板突破,也加入领涨股行列,日内主线的角度,亚光科技等首板的个股打打也是可以的。北斗芯片,这里人气还是在于北斗星通,叠加卫星导航的有北方导航雷科防务
集成电路,除北斗星通外,短线多是首板股十几家涨停,申通地铁晓程科技国民技术时机领先,明天一进二免不了分歧乱斗,明逻辑下谨慎关注了。
稀土,北矿科技有时机优势,北方稀土跟随,不过题材主趋势多点,个股次日高开太多不好接力。
蚂蚁金服,君正集团这个反包很超预期,昨天95亿大阴,今天就干上去了,不过蚂蚁金服只有新开普助攻板了,后排补涨一直表现一般,更多看君正集团持续力了。
医药疫苗,西藏药业正川股份英特集团复星医药博晖创新等,早盘要是低吸核按钮都是大肉,感觉也是日内最优选择,明天抛压自然比较大,假如还有强势效应,还是卖股为主。
农业股,荃银高科趋势首板,进入主升了,隆平高科1+1,前面有机构,跟稀土黄金一样,趋势跟进的话,弱势氛围内择机低吸了。
明天关注方向:
修复后指数往上又有惯性压力了,总体继续看题材震荡,还有退潮压力,明天先关注人气股方向了。
军工高潮后也要分化了,先看光启技术、北斗星通、精准信息怎么走了,若尾盘走成高位震荡走势的话,光启技术或有首阴反包可能,北斗星通、精准信息继续一字板顶的话,感觉不太好接了。其他亚光科技创意信息也是高位方向。
君正集团明天关注能否新高,新高下关注新开普一进二可能,或者板块内首板。
医药修复后会否继续退潮,先看博晖创新复星医药亚宝药业承接力,关系西藏药业英特集团能否继续上攻,若不能向上,退潮为主。
技术面沪指分时先探底在回升,下午弱势为主,但无大幅跳水动作!K线收探底回升的阳锤头线,属于小的反包形态;5日线未破,说明大盘的短线反弹还未结束,但是已经有不利于因素出现了。创业板分时先弱后强,分时的大幅拉升,与医药股有关,比如复星医药(6开头的怎么与创业板有关呢?当然有了,是因为创业板中有很多高位的大医药股,被复兴带动的);K线收反包的小阳线,盘中跌破了5日线,多亏了高位的医药股、军工的回拉,否则真的不好了。创指目前有双头的雏形了,除非来一根中大阳线,向上突破,否则谨慎一些为好!
今日11965亿,上个交易日13726万亿,萎缩1761亿左右;是自从7月29日反弹以来的首次缩量,说明上攻的增强没有了,资金谨慎买入,所以大家也需要小心哦!有量有行情,现在处于反弹尾端,出现了缩量反弹现象,需要大家谨慎!今天的反弹并不真实,全靠高位股的“余温”,一旦高位股大跌,指数下跌的概率极高!面对以上四点信号,已经有三处出现了“瑕疵”,需要大家引起重视!建议大家短线股仓位要降一降(长线和波段股不用担心)!然后等下跌的机会!小心驶得万年船!多些等待,多些观望!面对最近的“短线变盘结点”临近,稳健投资者这样做:大盘向上变盘:仓位轻的朋友,有资金积极的去做!大盘向下变盘,仓位轻的朋友,有一大把的低买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