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有一定的调整要求

沪指今日延续震荡态势,低开后全天都在前收盘点位下方运行,最终小幅收跌0.43%结束一天交易,收报3252.95点。市场人气低迷,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658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
我们在周末的业余研究文章里提到次新股丰元股份(002805)佳发安泰(300559)城地股份(603887),今日丰元股份一度大涨8点多,买了此股的应该是果断出手了吧,其他两只股随着整个次新股的利空调整,表现很不理想。就大盘来说,后半周还有一定的调整要求。
今天午后为什么次新股现大跌,主要是今天一则重磅消息,或直接颠覆掉次新的炒作逻辑,甚至玩法要失灵了!报道称,沪深两大交易所新推出的“资金前端控制制度体系”,将限制“游资”在次新股上强势抢筹与封涨停行为!两大交易所此次出招,将深刻改变次新连板的预期,这也是今天次新午后重挫的主因!!

原来,券商有个VIP通道,正式名叫“独立交易单元”,有了这个“抢板神器”,就不用与其它交易客户挤着排队,成了“非一般人”啊!有人说,不就只是快一点而已?有那么神奇。有游资,不搞基本面研究,也不做技术分析,就凭着“冲得比你快,跑得比你早”这招,8个月抢到11只新股,暴赚400万。真是天外有天啊。

其实,这些通道早该取消了 。

因此我们预计,短期内,次新股没有大戏了,还有次新股的,可以考虑高抛出局观望,那些涨幅过大还未开板的新股及刚开板的高价次新股,尤其需要提高警惕!


以后大家要注意,我们在业余研究报告里提到的股票,即使买也只能少量买,买了要注意见机行事,不宜死守,死守是容易套牢亏气的。


以上是个人业余的研究探讨,不构成投资建议,而且我们的判断仅是根据发文当时的信息做出的推测,仅供参考,取舍自主,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