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秋赚钱的黄金时候来了

本周周末是个好日子,股市利好消息不断:



一是新股发行出来了,数量减少了,创业板最少,仅一只;二是养老金账户买A股了,买的是中小板、创业板股票;三是国办转发《关于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境外投资方向的指导意见》,限制房地产、酒店、影城、娱乐业、体育俱乐部等境外投资,支持境内有能力、有条件的企业积极稳妥开展境外投资活动,重点推进有利于“一带一路”建设和周边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基础设施境外投资,国务院对境外投资定调,基本上堵死了国内土豪,通过对外投资的方式洗钱,跑路了!对政府来说,肉烂在锅里,横竖还是一块肉;肉拿出国外,哪怕再香甜,它也不是国人的口中餐。

这些消息对A股无疑都是利好,下周股市上涨成了定局,而且创业板、中小板、次新股将是上涨的主战场,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在金秋时节赚到大钱。


 


以上是个人业余的研究探讨,不构成投资建议,而且我们的判断仅是根据发文当时的信息做出的推测,仅供参考,取舍自主,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