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控制仓位防止震荡

1月17日消息,三大股指早盘走势跌宕起伏。上午,在区块链概念等板块的受重挫的影响下下,两市开盘表现平平。随后,金融板块银行、券商、保险股集体大涨,沪指随即拉升一度站上3460点,创24个月来新高,可市场分化严重,创指盘中一度遭受重挫逼近36月最低点。盘中沪指一度瞬间翻绿,随后拉升反弹持续高位震荡。临近上午收盘,市场发生发反转,沪指盘中历经反弹与震荡后又开始下探而后翻绿,创业板在历经早盘的快速杀跌后,受传媒股异动的积极影响下探底回升而后强势翻红。午后开盘,市场成交量开始萎缩,创业板高位盘整,沪指则收回涨幅,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盘面上看,三大指数逐渐回落。尾盘,沪指震荡回落,深成指继续低位盘整,创指则持续高位震荡,但涨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报3444.67,涨0.24%;深成指报11303.97,跌0.73%;创指报1742.03,涨0.72%。
  


技术面上,在金融和周期的发力下,上证指数全日最高摸至3465.20点,再创本轮反弹新高,但之后涨幅收窄,留下一根较长的上影线;目前上证指数仍在五日线上震荡整固,长上影线表明上方压力较重。后续继续关注量能情况,一旦量能不能有效放大,指数在短期内很难持续上行,投资者需要提防指数展开调整。
  

  



以上是个人业余的研究探讨,不构成投资建议,而且我们的判断仅是根据发文当时的信息做出的推测,仅供参考,取舍自主,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