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样区分苗银、泰银、藏银、素银


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银,苗银、泰银、藏银、素银、足银……这都是些什么?

苗银是由苗族地区手工制作,图案精美,富有寓意。苗银产品经戴过后,长期放置不戴,手镯表面会变色,不过下次在戴的时候只须用软布或纸巾擦拭就可以光亮如新了。市面上的苗银饰品几乎都是纯银。

泰银是925纯银(含银量92.5%的银制品),是一种做旧复古特殊工艺的特殊称呼,又叫“乌银”。”泰银覆盖层疏松乌黑,与白银的光洁银白形成鲜明对比。乌银首饰长期不变色,表面硬度也大大增强。这种工艺来源于泰国,经过烧兰工艺处理,具有质朴复古的气息,很受文艺复古一族的喜爱。

藏银是一种合金的名称,其实就是白铜。一般由30%的银和70%的铜合成。

没有镀白金、彩金等其它合金,没有镶嵌其它珠宝玉石的925银和990足银都称为素银。素银在空气中比较容易氧化,易变黄,遇到含硫物质易变黑。

国标规定,足银指含银量千分数不小于990的银饰品。足银饰品通常有两种标志,一种是S99,一种为S99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