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股市可能会遇到严重的倒春寒

这周大盘真绝了,5天跌了4天,其中3天尾盘埋人,抄底追高统统套牢!我们对下周依旧不乐观,很担心 下周股市会遇严重的倒春寒。




本周周五晚间新股发行出来了,没有加量,这谈不上什么利好,但是晚间,多家公司现清仓式减持!诚意药业公告,股东中原九鼎拟清仓减持13.28%股份,科森科技股东减持11.49%股权,博士眼镜股东减持11.25%股份,信息发展两股东清仓减持5.3352%股份,人民网股东《环球时报》社,已减持298万股。这些减持,一个比一个狠,动辄减持10%以上!这些票股价都在地板上,但减持却这么狠,这传递了一个信号,绩差股想变凤凰,越来越难了。


股东现在集中减持小票,估计也是忌惮退市新规,以及独角兽批量上市后的小票失血,现在走,肯定还是赚的,但万一退市了呢!这些缺乏流动性,又大量减持的票,要注意风险,谨防地雷。



还有下周二两会将结束,市场上各种政策将会明朗,在本来不强的市场下,若是利好的政策则面临利好兑现、利空则是直接下杀,这就是A股的尿性。同时维稳预期已在周五大大减弱,这也就有了尾盘的跳水杀跌,尽管部分次新股与独角兽概念仍继续强势,但这样的拉升是吸引不了资金的,一旦补跌起来将更加凶猛,这也会让市场仅有的热点消散、进一步引领指数下移 。

而在各大指数向下变盘可能性极大下,多看少动、控制住自己的双手就是正确的,这在周一创指跳空急涨中我们就多次建议众粉把仓位降下来了,毕竟存量资金博弈下反弹的高度会受限,希望大家下周小心又小心,一定要提防倒春寒。


以上是个人业余的研究探讨,不构成投资建议,而且我们的判断仅是根据发文当时的信息做出的推测,仅供参考,取舍自主,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