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绵阳市端午小长假接待游客近96万

端午三天虽是烟雨蒙蒙,但仍挡不住游客出游的兴致,昨(18)日,据市旅发委统计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3天,全市共接待游客95.94万人次,同比增长20.12%;实现旅游收入40793.88万元,同比增长19.31%。

端午假期时值中高考结束,民众出游兴致高涨。市旅发委节前收集各县市区旅游活动信息,根据对周边客源市场的分析,量身定做了适合小长假出游的旅游产品,通过各相关媒体平台进行宣传。端午期间,以城郊休闲、亲近自然、农事体验、果蔬采摘等为主题的乡村游持续升温。盐亭嫘祖农耕文化艺术博览园开门迎客,涪城原香国际香草园推出星光烧烤,北川维斯特推出五折门票优惠活动,游仙玉河镇第二届盐泉状元文化旅游节、新桥镇朝越蓝莓采摘节、鹤林绿洲自驾游等乡村旅游活动好戏连台,各乡村旅游点人潮涌动,游人如织。其中,江油百年好合爱情谷接待游客12470人次,收入94.1万元;游仙富乐花乡接待游客6600人次,收入56万元;安州区花城果乡接待游客18902人次,收入304.75万元;涪城原香国际香草园接待游客15000人次,收入85万元;盐亭西部花都接待游客38000人次,收入583.28万元。

我市各县市区节庆活动精彩纷呈,假日旅游经济持续火爆。全市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和民俗风情,绵阳市2018夏季旅游系列活动暨第七届绵阳(仙海)端午文化旅游节活动开幕,仙海区龙舟赛、欢乐碗水上乐园毕业狂欢季活动、三台鲁班湖第三届文化旅游节、安州避暑漂流节等各类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来绵度假。全市重点监测景区中,羌城旅游区接待游客69923人次,旅游收入1725.94万元;药王谷接待游客3580人次,旅游收入135.31万元;九皇山接待游客11807人次,旅游收入503.99万元;梓潼七曲山接待游客10600人次,收入126.8万元;江油窦圌山接待游客3835人次,收入28.87万元;罗浮山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13321人次,收入125.172万元;仙海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132000人次,收入1426万元。

由于节前各相关部门大力规范假日旅游市场秩序,有关部门加强对旅游市场的价格监管、卫生监管和安全监管,为游客营造了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强化节日期间投诉咨询应急受理机制,对投诉相对集中的线路产品,要求旅行社旅游专线供应商加强内部管理,提供合格和优质产品。端午假期,市旅发委、市旅游执法支队共接听旅游咨询电话12个,全部及时答复,无投诉电话。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未发生责任性投诉事件和旅游安全事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