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嫘祖故里大舞台走基层活动启动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快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盐亭县2018年文化扶贫暨嫘祖故里大舞台走基层活动在金鸡镇樵村启动。

活动以“三送一建”(送演出、送书籍、送培训和帮助每个贫困村建立一支文艺队伍)文化扶贫形式吸引了400余干部、群众观看演出。演出现场,舞蹈、小品、川剧、黄梅戏、器乐联奏……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引得现场群众叫好声、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同时,盐亭县图书馆针对各贫困村农业发展实际,购置了一批农业、科技、文学、生活方面的书籍,鼓励村民图书互换共读,养成读书看报的良好习惯,解决扶贫先扶智和志的问题。活动当天,共发放农业科技等各类图书200余册,图书馆阅读推广便民袋100余根。

据介绍,2018年文化扶贫暨嫘祖故里大舞台走基层活动将走进金鸡镇樵村、高灯镇高华村等40个贫困村,通过多样的文化扶贫方式,向群众宣传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正能量,将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助力全县文化繁荣,为建设幸福美丽盐亭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