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竹子的赞美诗

竹子不畏严寒酷暑

生命的顽强让青春永驻

宁愿掏空自己的内心

也要留给人间一片绿色

虚怀若谷的高尚品格

让人领悟它独有的神韵与气节

即使有着节节向上的勇气和精神

也不会随意开花来炫耀自己的一生

作者简介:嵇江良,广东著名诗人,诗歌和篆刻别具一格。曾在《嘉应文学》《南叶》《雲山诗苑》《山茶花》以及《岭南作家》《诗报》《当代诗刊》《文话新丰》《中国诗歌网》等网络微刊平台发表诗歌数百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