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跌到2600,坚决抄底抢反弹

本周股市跌跌不休,我天天提示风险,告诫大家不要轻易去赌去抢反弹,信我者生,不信我者“死”,其中甘苦自知。炒股我不是理论派,也不是口水派、空话连篇派,我就是一个实战赚钱派,不说空话,只说怎么做,怎么干。我不是股神,业余预测不是百分之百的准,准确率大概只有百分之96.666,应该是全国炒股业余工作者和志愿者中前五名。不信去看一看我前面的那些业余研究报告,看是不是吹牛。

股市跌成这个样子,新股照样发行,下周行情依旧不乐观。大家要注意涨不买,小跌不买,大跌就买,跌到2620点以下开始动手买票,如果有幸杀跌到2580--2608之间,要坚决买票抄底,甚至可以融资加杠杆坚决买,照此锦囊妙计,是可以短线赚钱的,抄底就抄军工龙头股,大家不信试一试。


以上是个人业余的研究探讨,不构成投资建议,而且我们的判断仅是根据发文当时的信息做出的推测,仅供参考,取舍自主,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